科技晚报:《战狼2》跻身全球票房前100名HTC连续九个季度亏损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14 18:24
截至8月14日,《战狼2》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45.7亿元,约合6.86亿美元,跻身全球票房前100名。猫眼专业版预测,《战狼2》最终票房将达到53.21亿(换算成等值美元约为7.98亿)...

国内新闻 

厉害了!《战狼2》成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影片

6

截至8月14日,《战狼2》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45.7亿元,约合6.86亿美元,跻身全球票房前100名。猫眼专业版预测,《战狼2》最终票房将达到53.21亿(换算成等值美元约为7.98亿),将会超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7.96亿美元,位居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第65位。据悉,《战狼2》进入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也是亚洲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对该榜的垄断。

前7月 我国网上零售额规模已达3.66亿元

3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对外公布了2017年前7个月全国网上零售额市场规模数据。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7月,我国网上零售额3.66亿元。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网上零售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继续提高。截止今年1-7月,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3.7%,增速比上半年略有提高。其中,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8.9%,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3个百分点,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8.5个百分点,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3.8%,比上年同期提高2.2个百分点。

国外新闻

多方消息证实Android O将在8月21日正式发布

8月14日消息,据来自AndroidPolice的最新报告显示,谷歌很有可能会在8月21日发布Android O系统的正式版。同时该网站的David Ruddock表示,谷歌还将在8月21日发布当天才公布Android O系统的名字。

Android O

之前,来自爆料大神Evan Blass也表示,AndroidO将在8月21日发布,因此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谷歌信息的确切发布日期了。

HTC公布二季度财报 已连续九个季度亏损

8月14日,HTC刚刚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而根据财报内容来看,HTC已经连续九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今年第二季度,HTC净亏损额为19.5亿新台币(约合6423万美元),与上一个季度的20.3亿新台币(约合6687万美元)亏损额相比稍有缓解,环比降低了3.9%。二季度HTC股价每股收益为2.37元新台币,与第一季度的2.47元新台币相比略有降低,毛利率从16.3%降至13.7%。

HTC

不过HTC表示,公司二季度的营运支出降至44亿新台币,低于上季度的47亿新台币和去年同期的64亿新台币,主要原因就是公司进行了资源重组,优化管理流程。

《愤怒的小鸟》东家Rovio最早9月上市 估值20亿美元

8月14日消息,致命游戏《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公司准备最早在九月份上市,融资4亿美元。据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在上市交易中,Rovio公司可能被估值为20亿美元。

《愤怒的小鸟》

该公司总部位于芬兰,据称其可能选择芬兰股市上市,不过目前尚未达成最终的决定,也有可能暂时保持私营地位,在晚些时候再上市。丹麦丹斯克银行、德意志银行以及瑞典卡内基投资银行将成为Rovio上市的承销商。目前,Rovio以及相关银行并未对上市的消息进行证实或置评。

融投资

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量子保完成A轮融资 鑫澄领投

8月14日消息,颗粒化互联网保险平台量子保宣布,日前已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鑫澄投资领投,线性资本、IVP、昆仲资本等跟投,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量子保创始人、CEO汤鹏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团队扩充、客户服务体系的提升上。

量子保

量子保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为原易到CTO汤鹏,公司主要聚焦于B2B2C的颗粒化互联网保险定制服务。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碎片化消费场景,为企业提供“保险+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连接”保险服务,降低成本,挖掘深度价值,抵御风险。

二更完成B+轮1亿元融资 拟打造视频素材库

8月14日,二更宣布完成B+轮1亿元融资,本轮由云锋基金领投,源码资本跟投。二更创始人丁丰认为,未来几年,优质内容成为核心竞争力,正能量的内容是行业趋势;持续原创产能成为行业壁垒,优势资源会向头部内容公司集中;短视频的营销市场需求规模快速增长,变现前景明确;大量的电商互联网平台,图文视频化将引爆新一轮视频风口。

二更

丁丰还表示,目前二更的商业化主要面向B端,向C端开放还比较谨慎;二更主要的变现模式是广告,现在二更70%-80%的短视频是常规内容,其余的为可变现的商业内容。

彩蛋

北京地铁全线支持刷手机乘车 iPhone暂受限制

8月14日,为了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便捷乘车体验,北京地铁将刷手机乘车服务扩展至全线路,这意味着市民只要开通手机一卡通,即可享受一部手机畅行北京地铁。据介绍,为了促进手机一卡通的广泛应用、帮助乘客详细了解使用方法,北京地铁还在全线路274个车站均布放有《手机一卡通使用说明手册》,感兴趣的乘客可随时自行取阅。除了北京地铁车站,京港地铁车站也支持手机刷卡,未来市民只需要使用一部手机就可以通刷公交地铁。

北京

为此,北京地铁顺应“互联网+”支付电子化趋势,引入了手机一卡通这一智慧出行工具,可为乘客提供除地铁单程票、一卡通实体卡以外的支付选择,且刷卡过程无需依赖网络环境。但需要注意的是,手机一卡通需要具有NFC功能的机型,目前,因苹果公司在中国地区还未向公共交通领域开放NFC功能,苹果手机用户暂时还无法开通手机一卡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