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人被判5年监禁却无接班人“B计划” 三星的心真大!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25 17:55
历时180天,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受贿案终于宣判。8月25日下午,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院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李在镕获刑5年。

历时180天,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受贿案终于宣判。

8月25日下午,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院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李在镕获刑5年。

李在镕

李在镕被指控5项罪名:包括行贿、贪污、向海外转移资产、隐瞒犯罪所得以及作伪证。其中,行贿是这5项罪名的核心。包括李在镕在内,三星集团共有5名高管被宣判。对此,李在镕律师表示,“我们有信心裁决会被推翻”,其表示将立即提出上诉。

相信很多人不禁会问,掌门人”都进去了,三星集团是不是已经做好了接班人的PlanB计划?然而事实是NO!

不过坊间有传闻说李在镕的妹妹李富真将会接替哥哥,但分析认为,李富真在三星电子内缺乏人脉,更何况她手上没有股份,根本没有权力掌控大局。

知情人士也透露,李富真集中处理酒店业务,李在镕则控制技术相关业务,他们位置已经定好,决策程序不会轻易改变。

三星去年宣布6项并购计划,今年迄今一项也没有,这多少与李在镕2月被捕有关。分析称,三星纵使能维持日常营运,但恐怕难以进行长远策略或大型并购的决定。三星电子将会失去投资的动力,给远期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带来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