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聚美优品成功收购街电 Kik将发行ICO 融资1.25亿美元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31 18:12
聚美优品(NYSE:JMEI)今天宣布,已完成对深圳街电科技股权的收购。目前,聚美优品的全资子公司River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持有街电的全部股权。River Internatio...

国内新闻

聚美优品宣布完成收购共享充电宝公司街电

聚美优品(NYSE:JMEI)今天宣布,已完成对深圳街电科技股权的收购。目前,聚美优品的全资子公司River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持有街电的全部股权。River InternationalHolding Limited是一家英属维京群岛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5日。

聚美优品

街电是领先的共享充电宝公司之一。该公司在人流大的地点,包括餐厅、酒吧、体育场、机场、火车站、购物中心、美发/美容店、医院和公园,提供充电站。每个充电站提供多个充电宝。用户可以直接用这些充电宝给手机充电,或是借走充电宝,随后在其他充电站归还。

携程Q2营收9.46亿美元 高于分析师预期

8月31日消息,携程网(Nasdaq:CTRP)今日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网第二季度净营收为64亿元(约合9.46亿美元),同比增长45%,高于华尔街16位分析师预期的9.45亿美元;实现净利润为3.27亿元(约合480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额为5.21亿元。

携程

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1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携程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2美元。财报显示,若不计股权报酬费用,携程网2017年第二季度经稀释的每存托凭证盈利为人民币1.49元(约合0.22美元),也高于分析师预期。

对于未来的业绩展望,携程网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净营业收入年增长率约为35%-40%。

阿里影业中期亏损扩大4%至4.85亿元 票务补贴耗资巨大

8月31日消息,阿里影业(01060.HK)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显示,2017年上半年阿里影业实现营收10.62亿元,去年同期为2.58亿元,归属于公司所有者净亏损为4.85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66亿元。

阿里影业

财报显示,阿里影业2017年上半年亏损净额同比轻微增加,主要是由于人民币兑美元及港币等外币升值而引致的汇兑损失,以及淘票票市场费用。2017年上半年,淘票票透过为影院提供票务补贴稳步扩大其用户基础,因而产生巨大的市场费用。

国外新闻

美国法院裁定:Uber大股东诉前CEO案通过仲裁解决

6

今天,美国特拉华州法院做出对Uber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有利的裁决,他曾要求将Uber大股东、该公司最早的支持者之一Benchmark状告自己的案件提交仲裁解决,以避免与其发生激烈的公开争斗。卡兰尼克很快就向记者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很高兴法庭做出对他有利的裁决,并相信他在仲裁过程中也会获胜。Benchmark的虚假指控完全没有价值,也不必要地损害了Uber及其股东的利益。Benchmark发言人随后发表单独声明说:“我们期待着在案件审讯过程中陈述事实。这起案件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个涉及到正直和价值观的问题,事实完全支持Benchmark的立场。”

即时通讯应用Kik将进行ICO 拟募集1.25亿美元资金

8月31日消息,估值已达到10亿美元的加拿大独角兽、即时通讯应用开发商Kik,目前正计划在9月12日通过首次代币发售(initial coin offering)募集1.25亿美元资金。Kik的首次代币发售将创造出名为“Kin”的数字加密货币,它可以被应用于Kik应用中的交易。

Kik.webp

Kik计划创造10万亿个单位的数字货币“Kin”,此次首次代币发售将发售1万亿个,计划筹资1.25亿美元。其中4880亿个代币已经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包括风险资本公司Blockchain Capital以及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和Polychain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剩下的5120亿个将于9月12日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融投资

共享租车品牌凹凸租车完成C+轮融资,上海国际集团投资

8月31日消息,国内共享租车品牌凹凸租车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上海国际集团旗下的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和投资”)投资,据透露,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服务升级以及城市扩张。

凹凸租车

目前,凹凸租车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40个城市,注册用户突破500万,注册车辆超过30万辆,车型逾万款。中国太平洋保险为凹凸租车独家提供适合共享租车模式的205万元的全新险种,这是目前行业最高保额度的全方位责任险,将车主和租客的风险降至最低,保障出租双方利益。

印度在线经济型旅馆连锁品牌Treebo获3400万美元C轮融资

今日,香港对冲基金Ward Ferry Management和Karst Peak Capital确认投资印度在线经济型旅馆连锁品牌Treebo。它们领投了Treebo的3400万美元C轮融资。现有投资人SAIF Partners、Matrix Partners India和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亦有参投。这三家公司在之前的两轮融资中共投资了2300万美元。

Treebo

目前,Treebo已经成为了300多家旅店的代理,它在上个财年里(截止2016年3月)损失了400万美元。而这位来自香港的投资方在酒店行业非常有经验,Treebo希望在它的帮助下实现盈利。“我们打造可持续业务的方式获得了投资方的认同,这让我们很高兴。”公司的联合创始人Sidharth Gupta说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