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百立丰宣布从360接管大神手机 星空琴行全国闭店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02 17:48
9月2日,由lephone手机独家冠名的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揭晓,选手魏巡最终斩获2017快男总冠军,在颁奖典礼上,百立丰科技董事长黄明权宣布,百立丰集团旗下即将推出大神品牌...

国内新闻

百立丰接盘大神手机“二股东”360影子浮现

9月2日,由lephone手机独家冠名的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揭晓,选手魏巡最终斩获2017快男总冠军,在颁奖典礼上,百立丰科技董事长黄明权宣布,百立丰集团旗下即将推出大神品牌新品系列!大神将会以新形象出现,由新团队运作。接下来百立丰还有更重磅消息发布,在大神发布会上揭晓。

百立丰

除此之外,黄明权还宣布快乐男声冠军魏巡当选百立丰形象代言人,百立丰联合中国联通、芒果TV一起推出大小芒卡。

星空琴行全国闭店 剩余课时无法退款

9 月 2 日上午,多名网友反应今日起,星空琴行全国闭店,剩余课时无法退款,租琴的押金也无法退还。多名家长来到星空琴行的门店,发现门店大门紧锁,没有工作人员上班。此外,有星空琴行的兼职老师表示,钢琴老师七八月份的工资也普遍被拖欠。

1

星空琴行北京蓝色港湾店一位购买钢琴课的家长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9 月 2 日早上,自己收到钢琴老师的消息,说星空琴行已经发布通知,9 月 2 日起暂停全国所有门店营业。而家长们对此毫不知情,未收到任何通知。

李亚、陈彤辞任凤凰网行政职位专心投入一点资讯

今天凌晨,凤凰网发了个公告,大意就是李亚和陈彤辞任了凤凰网的行政职务,全身心投入到一点资讯中去了。

凤凰网

在此之前,李亚和陈彤同时兼任凤凰网的联席总裁和一点资讯的行政职务。而在2017年9月8日离职正式生效后,李亚将继续一点资讯CEO,陈彤将继续担任一点资讯总裁。其实,李亚和陈彤早先的大部分精力也都放在一点资讯上了,而这次放弃凤凰网的职位也算是十分正常的。

国外新闻

美国流媒体机顶盒厂商Roku申请上市 拟募资1亿美元

9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流媒体机顶盒厂商Roku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递交上市申请,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最多筹集1亿美元资金。该公司股票将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其代码是“ROKU”。

Roku

Roku的文件援引ComScore的数据称,Roku从Netflix这样顶级电视平台的爆炸性人气中获益匪浅,这些服务覆盖了美国54%的WiFi网络。IPO申请材料中显示,Roku的活跃账户有1510万,流媒体内容时间从2012年的不到10亿小时增长到去年的94亿小时。该公司表示:“我们相信所有的电视内容都可以通过流媒体播放。”但Roku目前正处于亏损状态,因为其在研究和营销方面的费用不断膨胀。

饱受争议的智能榨汁机初创公司Juicero终于宣告关闭

9月2日,智能榨汁机初创公司Juicero周五正式宣布关闭。Juicero主要通过博客宣布了关闭的消息,并阐述了当前该公司在打造全国销售体系方面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和困境。不过,Juicero也宣称,将在未来90天内向那些已经预订产品的客户退款。

Juicero

此前,这家公司已经从风投机构手中融资1亿多美元,但是,这家成立于硅谷的初创企业一直遭受业界广泛的质疑和批评,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媒体大量的报道称,Juicero提供的产品名不副实,科技含量极低,甚至是在“欺骗”广大消费者。

苹果将进军好莱坞 办公室选在了《乱世佳人》拍摄地

9月2日消息,苹果正在讨论将原创内容部门迁往好莱坞的一处工作室。这里曾是《乱世佳人》和《黑客帝国》的拍摄地点。

苹果

苹果计划迁入的工作室是位于洛杉矶以西Culver City的Culver Studios。这里有13个摄影棚,可供拍摄电影、电视、音乐视频和商业广告。不过苹果很可能将这里用作办公室,而不是作为内容拍摄地点。《金融时报》报道称,苹果将把这里作为在好莱坞的基地,进一步加强视频业务。通过在Culver Studios的运营,苹果将向硅谷和好莱坞发出信号,表明该公司正认真对待视频业务。

投资

阿博茨科技融资3000万美元要用AI预测股票行情

9月2日,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英文:Abcfintech,以下简称“阿博茨科技”)是一家主要针对金融服务领域提供人工智能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总部设在北京。

阿博茨科技

据阿博茨科技公司的声明,该公司近期通过天使投资和A轮融资等方式,共融资3000万美元,领投方为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公司,其他参与投资方则包括源码资本(source code capital)、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 AsiaInvestment)以及微光创投(Welight Capital)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