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ICO365宣布业务暂停 特斯拉Model 3将进行技术升级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04 17:53
今天,国内ICO平台ICO365发布公告称,暂停ICO业务,等待监管部门政策出台再依政策规范开展。这是继ICOINFO、ICOAGE之外第三家宣布暂停ICO业务的知名ICO平台。

国内新闻

武汉市即日起暂停投放共享单车 违者将被约谈或管控

今天,武汉市召开暂停共享单车新增投放新闻发布会。会上,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交委,武汉市城管委相关人员表示,经共同研究,决定暂停共享单车投放。今天就向各单车企业下达告知书。

武汉市

对于收到告知后不予配合或执行不力的企业,交委将对其进行约谈或会同相关部门采取进一步管控措施。各企业车辆投放运营数据将接入交委信息管理平台,由交委统一监控管理,掌握车辆投放和运营数据。

360影视大全因擅播2016欧锦赛 遭央视索赔1千万

1504486825228203

9月4日消息,日前,海淀法院网站发布的一则案件快报显示,该法院受理了原告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与被告温州市迅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侵害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央视国际诉称,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赛事节目的版权由欧足联独占授权给中国中央电视台在中国范围内行使,中央电视台将上述节目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家授予央视国际。央视国际认为,迅驰数码的上述行为侵犯了其对上述节目享有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且违背了诚实信用的原则构成了不正当竞争。故其将迅驰数码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赔偿其经济损失10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融资额排名第三的ICO平台ICO365宣布业务暂停

今天,国内ICO平台ICO365发布公告称,暂停ICO业务,等待监管部门政策出台再依政策规范开展。这是继ICOINFO、ICOAGE之外第三家宣布暂停ICO业务的知名ICO平台。

ICO

ICO365是一家针对数字货币、区块链领域的ICO融资服务平台,经营主体为深圳众链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其成立于2016年12月。根据国家互金专委会发布的《2017上半年国内ICO发展情况报告》数据,今年上半年ICO365平台融资金额约占整个市场规模的10.6%,仅次于ICOAGE、ICOINFO两平台,排名第三。

易到西双版纳获网约车牌照 累计17地合法化运营

9月4日消息,易到近日获得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首府景洪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实现了在西双版纳自治州的合规化运营。据悉,这是易到在云南省获得的首张网约车牌照,也是继5月8日获取北京市网约车牌照之后,易到获得的第17张网约车牌照。

易到

易到西南大区负责人称,此次在西双版纳获得网约车牌照,是当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易到积极响应网约车政策法规的认可,以及对易到线下运输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易到将在有关部门的监管和支持下,投入更多的人员配置加强运营保障及管理,以确保在稳定的环境下提供更优质服务,并推动司机和车辆的全面合规化,助力西双版纳的专车出行市场。

国外新闻

扎克伯格身家已达715亿美元 一个夏天增加了80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Facebook创始人、现任CEO马克·扎克伯格个人身家已达到了715亿美元,一个夏天就增加了80亿美元。

3

从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来看,现年33岁的扎克伯格,目前个人身家为715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5,与排名第4的股神沃伦·巴菲特在财富上的差距是61亿美元。扎克伯格的财富能超过700亿美元,还是得益于这个夏天财富的大幅增加,在过去的三个月,扎克伯格的财富是增加了80亿美元,平均下来每个月的增幅是接近30亿美元。

特斯拉Model 3将进行技术升级 可应对更艰难地形

5

9月4日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已经应用于特斯拉汽车车型上的“智能悬挂”(Smart Air Suspension)功能,也将添加到明年量产的Model 3上。此外,双引擎将于明年春天投入生产。对于Model S和全电动Model X SUV车主来说,智能悬挂是非常有用的功能,它允许驾驶员调整悬挂系统,以更好地应对某些地形,比如积雪覆盖的道路、陡峭的车道或减速带等。

投资

吕广渝新公司获新零售最大天使融资 光速中国领投

继上周原美团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原大众点评COO吕广渝宣布携手日本罗森资深副总裁进军零售便利领域再创业的消息之后, 今天新公司宣布已获超亿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不仅有一线投资机构光速中国的领投,更创纪录同时获得美团点评创始人张涛、王兴(微博)、叶树蕻、王慧文投资,是截至目前新零售领域最大的一宗天使轮投资案。

猩猩便利

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与哦加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猩便利无人值守便利架的实际运营方)实现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统一使用“猩便利”作为全域布局新零售的统一品牌。后期将迅速按照其团队构想的“便利即时消费领域的新物种“,去重建重构出适合于中国的便利消费解决方案。

Habito获Atomico领投1850万英镑B轮融资

 伦敦创企Habito能将按揭贷款的流程转移到线上,今日这家公司获得了1850万英镑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Atomico,参投方包括Ribbit Capital、Mosaic Ventures和Revolutionary Ventures等现有投资人。这家公司的融资总额将达到2700万英镑。

Habito

Habito认为Trussle是它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公司将会利用这笔资金将自己的技术集成到各大零售银行和高街贷款提供者的流程中,以提供实时的按揭贷款认证,同时它还会进行市场营销和其他产品开发。这家创企还计划推出人寿保险和房屋保险等。

彩蛋

震惊!霍金突破计划接收到15次神秘强电波

55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2015年,霍金向世人宣称,宇宙中一定存在其他生命,我们只是需要花费时间去寻找他们而已。那年,他和俄罗斯投资大鳄尤里· 米尔纳(Yuri Milner)一起创立了“突破计划(Breakthrough Initiatives)”,其中包括四个项目:“突破摄星”、“突破聆听”、“突破讯息”、“突破观察”。而其中的“突破聆听” 项目,启动于2015 年,通过借助全球最大的天文望远镜,对100 万颗恒星和100 个外星系进行探测,并将所收集数据完全对公开放。近日,“突破聆听” 项目通过位于美国和澳洲的天文望远镜,捕捉到来自距离地球30 亿光年的矮星系(FRB 121102)所发出的15 次重复性的快速电波爆发(fast radio burs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