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众安保险获批在港IPO Equifax信用数据泄露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08 18:05
本周五,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第一只互联网保险公司股票——众安在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获批在香港证交所首次公开发行(IPO),融资总额可能超过10亿美元。

国内新闻

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获批在港IPO 融资10亿美元

9月8日消息,本周五,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第一只互联网保险公司股票——众安在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获批在香港证交所首次公开发行(IPO),融资总额可能超过10亿美元。

众安保险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获得香港证交所首肯后,该公司计划最快于下周一开始面向投资者进行推广活动,并准备在9月19日启动IPO,并接受投资者的订单。由于交易细节不公开,目前还无法披露上述消息来源。众安保险没有立即就其IPO计划对路透社的置评要求作出回应。

优客工场投资印尼共享办公ReWork:布局东南亚市场

优客工场

9月8日消息,作为WeWork在中国的竞争对手,优客工场也将跟随其美国竞争对手的步伐,向东南亚市场扩张——该公司刚刚参与了印度尼西亚ReWork总额300万美元的融资。这是ReWork的pre-A轮融资,由ATMCapital和印尼Convergence Ventures共同领投。优客工场、SocialCapital、Fortune Union Investments、ACE Capital及其他没有披露的支持者参与跟投。

优客工场最近一轮融资后的估值达到15亿美元,该公司在中国的22座城市设有88个工作点,他们计划未来3年向海外展开积极扩张,进军32座城市。

国外新闻

信用服务公司Equifax数据泄露 涉及1.43亿用户

9月8日消息,美国信用服务公司Equifax今天宣布公司数据遭到黑客攻击并泄露,并且可能会涉及1.43亿用户。

Equifax

Equifax泄露的数据类型非常让人担心,除了包括用户的社保号码、出生日期、地址和驾照编号之外,更糟糕的是还有20.9万人的信用卡信息遭到泄露,同时还有18.2万用户的个人识别信息。此次泄露的信息,大部分都来自于美国公民,同时也有一部分英国和加拿大用户的信息,目前Equifax已经开始与三国政府部门开始合作展开调查。

三星公布20万美元漏洞赏金计划 覆盖38款设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近期公布了自己最新的漏洞赏金计划。公司宣布将向发现旗下产品漏洞的用户支付最高20万美元的奖金。三星的这项移动安全奖励计划,覆盖了旗下38款移动设备,并且这些设备每月或每季度依然还在接收来自三星的安全更新。

5

三星表示,除了硬件产品之外,还将奖励那些发现Bixby、Samsung Pay、Samsung Account、Samsung Pass等其它服务漏洞的用户。支付的奖励金从200美元起,具体的金额将取决于漏洞的严重程度,并且需要得到三星工程师的认定。

谈判进入尾声谷歌或收购HTC“断崖式下跌”手机业务

HTC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今天,HTC再次迎来坏消息,这家曾经的手机巨头单月营收创下13年来的新低。同时,还有消息称,谷歌收购HTC手机业务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谷歌有意买下HTC智能手机部门最明显的原因其实就是为Pixel的研发和制造积累专用资源。Pixel手机上市时曾遭遇过大范围缺货,如果HTC放弃自有品牌产品,只负责Pixel的制造,那么产能就能跟上市场需求了。除此之外,HTC在音频和影像领域的多年积累也是谷歌最为看重的资本,未来U11或U Ultra上的设计元素甚至可能会延续到Pixel的血脉中。

融投资

帮助企业降低流媒体播放运营成本,Streamroot获320万美元风险融资

今日,法国创企Streamroot从Partech Ventures、Techstars Venture CapitalFund、Verizon Ventures和R/GA那里获得了320万美元融资。这家公司借助WebRTC(即网页实时通讯技术),让视频流媒体的观看成本变得更低。

Streamroot

当你在YouTube或Netflix上观看视频时,前者会把这个视频从服务器发送到你的设备上。采用这么一种直接、单向的方式来连接服务器和设备,这些技术公司往往需要支付一大笔宽带费,毕竟一个视频往往都非常大。Streamroot想要添加一个P2P的技术层来改变这种模式。Dailymotion、Canal+、Eurosport以及Russia Today这些公司已经采用了Streamroot的技术,因此观看它们的视频不一定要从他们的服务器上获取。

社交美食平台VizEat收购同行EatWith,后者曾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欧洲社交美食平台VizEat能帮助旅行者寻找当地的美食节目——包括在当地某户人家举办的宴会、烹饪课程或美食之旅等。今日它收购了位于旧金山的同行EatWith。本轮融资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之前EatWith已经获得了800万美元A轮融资,这轮融资由Greylock Partners领投。

VizEat

VizEat认为这次收购将会让它成为行业里的领导者,同时帮助它进入餐饮和旅游的共享经济领域。它旗下的美食活动举办方多达2.5万家,遍布130个国家,其手机应用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汉语等不同版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