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摩拜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 百合网股价暴跌近50%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13 18:02
9月13日消息,摩拜单车宣布与联合国环境署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

国内新闻

摩拜单车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

9月13日消息,摩拜单车宣布与联合国环境署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

摩拜

根据谅解备忘录,摩拜单车将与联合国环境署合作,倡议发起“世界骑行日”。这是全球范围内首个以骑行为主题的节日,鼓励用户骑车出行、倡导绿色交通,为低碳城市、绿色城市、健康城市和一个没有污染的地球添砖加瓦。此外,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各项政策与标准的出台,以推广和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交通体系,包括非机动车和电动车等,打造低碳社会。

百合网股价暴跌近50% 子公司世纪佳缘被曝审核乱象

23

今日新三板公司百合网股价暴跌,截至发稿,跌幅为48.42%,报3.6元。

财报显示,上半年,百合网实现营业收入1.8个亿,同比增长137.22%,接近去年全年的收入水平,净利润有8800万。值得注意的是,百合网2016年亏损6000万,仅仅半年已经扭亏为盈。截至目前,百合网的战绩,在已披露同期业绩的8452家新三板企业中,位居第36名,成功跑赢绝大部分企业,处于领先位置。

腾讯与合肥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乘车码取得华东第一城

641

9月13日消息,腾讯与安徽省、合肥市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合肥举行,正式启动腾讯与安徽省和合肥市的两级战略合作。当日,腾讯还与合肥市相关单位签署了腾讯乘车码、众创空间、腾讯云、AI医疗、互联网+等一系列合作项目的合作协议。

此外,当天还举行了合肥公交合肥通乘车码启用仪式,合肥公交集团11路、166路两条营运线路公交车首批安装了二维乘车码扫码终端,支持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方式付费,这标志着合肥成为腾讯乘车码进驻华东的第一城。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微博)现场体验了腾讯乘车码搭乘合肥公交,就腾讯乘车码带来的智慧交通与绿色出行体验,马化腾表示,“很高兴通过移动支付与公交出行场景的连接,帮助提升市民的出行效率,带来低碳、绿色、高效的出行体验。”

国外新闻

众创空间鼻祖WeWork起诉中国优客工场侵犯商标

9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众创空间公司WeWork在纽约向中国竞争对手优客工场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侵犯WeWork的商标。

WeWork

这家估值高达200亿美元的公司周二称,优客工场(英文名UrWork)复制了WeWork的部分名称和LoGo。此前,WeWork还在伦敦向优客工场提起诉讼,指控其“仿冒”WeWork。由于时差问题,优客工场未立刻置评。

但据优客工场在回应伦敦的案件时表示,其品牌名称诠释了共享办公行业和哲学,并称“work”是一个通用词汇,而“UR”与“WE”大不相同。

苹果发布iTunes 12.7:不再内置App Store

9月13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全新改版的iTunes 12.7。新版本iTunes完全专注于音乐、电影、电视剧、播客和有声书,而iTunes不再内置App Store。

6

iTunes 12.7中完全移除了App Store,铃声区也被删除。互联网广播目前成为了音乐的一部分,而iTunes U则被折叠至播客。新的iTunes 12.7升级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功能从Mac App Store下载。这一升级已向所有iTunes用户开放。

投资

AR营销公司Camera IQ获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9月12日消息,Camera IQ今天宣布获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这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领投,Presence Capital、Greycroft Tracker Fund、Brilliant Ventures和Act One参投。Jacob Mullins也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Camera IQ

这家洛杉矶创企拥有一批大名鼎鼎的客户,包括Goldenvoice、Refinery29和Viacom等。Wood表示,CameraIQ除了提供上述的核心业务,它还能为客户提供战略和创意方面的支持,因为想要充分挖掘这种媒体的潜力,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食自媒体日食记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火山石资本领投

日食记

9月13日消息,美食内容IP日食记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火山石资本领投、正心谷创新资本跟投。据COO竹子透露,本轮融资后,日食记将围绕生活方式开启更细致的精品栏目和内容。旗下各栏目将像迪士尼、漫威那样,成为各有故事的独立IP。

日食记隶属于上海罐头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据悉,日食记微信公众号现有200多万粉丝,本轮融资后,罐头场将开启更多新栏目和内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