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趣店赴美IPO iOS 11正式版明日推送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19 17:31
9月19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趣店今天凌晨向美国SEC递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披露,趣店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D”...

国内新闻

趣店向美国SEC递交IPO招股书 拟最高募资7.5亿美元

2

9月19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趣店今天凌晨向美国SEC递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披露,趣店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D”,拟最高募资7.5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中金公司及瑞银投资银行将担任承销商。

根据IPO文件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2017年上半年,趣店总营收为18.33亿元(约合2.7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约人民币3.72亿元。

工商银行与神州优车达成战略合作 并投资优车产业基金

9月19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与神州优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投行业务、债务融资、银行卡合作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工商银行还宣布规模投资优车产业基金15亿元,成为其最大投资人之一。

神州优车

神州优车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工商银行将发挥投贷结合的优势,深度切入国内快速发展的汽车产业链;神州优车旗下业务及合作伙伴也将获得工商银行的金融资源支持。

乐视控股出示感谢函原件 称贾跃亭还款1亿属实

今日早间有消息称,贾跃亭掌握的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供应商达成债务解决额超过一亿元,相关供应商还向乐视控股寄去了关于还款的感谢函,而此前在乐视大厦讨债的供应商已经离去。对此,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予以确认。

乐视

不过腾讯财经自20家乐视移动供应商谈判代表处获悉,截止今日上午9时,他们均未收到贾跃亭的还款,也并未在感谢函上签字。值得一提的是,上述20家供应商只是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欠款供应商中的一部分。

对于感谢函的真伪,乐视控股向腾讯科技出示了一份原件,但公章数量为5个,且乐视控股对之进行了模糊处理,腾讯科技也无法获知是哪些公司寄去了这一感谢函。

国外新闻

微软发布邀请函 将于10月3日举行VR/AR发布会

微软

9月19日消息,微软刚刚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3日(Google举办硬件发布会的前一天)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重点在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此次活动将由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Kipman)发表主题演讲,他是微软技术院士(Microsoft Technical Fellow),曾发明了HoloLens“全息”眼镜。这款眼镜售价3000美元,而且目前仅提供开发者版本。

不过,我们听说这次活动的焦点将是10月17日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Win10创意者秋季更新)大会上即将推出的VR功能。这意味着今年没有新的HoloLens硬件发布,所以任何想要更便宜HoloLens硬件的人都必须继续等待。最后,微软硬件主管帕诺斯·潘纳伊(Panos Panay)将在10月31日在伦敦举行的Microsoft Future Decoded(微软未来解码)活动中亮相。

iOS 11正式版明日推送:重磅新功能缺失

今天凌晨,苹果对外发出公告,iOS 11正式版中将缺少一个重要功能,那就是ApplePay Cash,而一同推送的watchOS 4也会缺少。苹果目前还在积极的准备这个功能,由于目前还没有准备好,所以只能后期以补丁形式推送了。

iOS 11

Apple Pay Cash名字听起来很有趣,其实功能国人非常熟悉了,简单来说就是用户通过信息应用完成转账和收款,只不过钱都被转到了Wallet的Cash功能中,其率先会在美国市场降临。另外,对于那些想要升级iOS 11正式版的国内用户来说,苹果在新的公告中还显示,国内正式推送时间是9月20日凌晨1点,鉴于刚开始升级时服务器压力过大,所以大家可以错开高峰。

融投资

王劲的无人驾驶公司景驰完成3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景驰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百度前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创立的中国自动驾驶创业公司景驰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目前正在推进总额1亿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没有披露此轮投资者的身份。

景驰的总部位于硅谷,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景驰计划利用最新一轮融资的资金支持在中国的测试项目。该公司计划于明年启动这方面的工作。景驰还计划将业务运营搬迁回中国,并在小城市部署一些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打车服务。

获头头是道基金领投千万级A轮融资,小怪兽App3.0上线用震动开启“共享生活”

蜜曰科技

今日,专注女性情趣用品智能健康震蛋的蜜曰科技获得由头头是道基金领投,英诺天使、拙朴资本、火山石资本等参投的数千万级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品牌推广。猎云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此外,蜜曰也于今日发布了全新的App3.0版本,并正式发布Monster pub的中文品牌名“小怪兽”。据悉,这款产品首创了“可以闭眼随心所欲使用的沉浸式操作”、“私密安全又刺激的震动波形共享”、以及“从床边到天边不用安装App只要联网就能嗨起来的远程遥控”等神奇功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