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投资比特币很愚蠢 早晚要付出代价区块链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14 10:13
据CNBC报道,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今日直截了当地贬斥了比特币。他在国际金融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ance)举办的大会上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据CNBC报道,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今日直截了当地贬斥了比特币。

他在国际金融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ance)举办的大会上回答主持人的问题称:“如果你蠢到投资比特币,早有一天你会付出代价的。”

戴蒙称他一点都不关心比特币的交易情况。“比特币唯一的价值在于其他人愿意花多少钱购买它。说实话,我认为那些买家很有可能就是为了抬高比特币的价格而来回购买比特币的,这样,你就有可能从他们手中购买比特币,他们就可以脱手了。”

比特币交易价格周五创下新高,达到5800美元,今年来涨了超过六倍。

戴蒙周四曾对媒体表示,他“再也不想谈比特币了”。他先前还称比特币是“欺诈”,“不会有好结果”。

但是,很显然,他还是忍不住又一次谈到比特币。

戴蒙还表示,他相信比特币背后的区块链技术,但他无法理解非法定数字货币的价值。

戴蒙说:“谁会在乎比特币。全球经济已经很庞大了。”同时指出,全球的银行每天交易的货币达6万亿美元。

相比之下,比特币的市场价值不超过1000亿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美国周五一天的比特币交易额为37亿美元。

戴蒙还开玩笑说:“在我说比特币属于欺诈之后,我的女儿给我发了一份邮件,说,‘爸,我有两个比特币’。我那曾经很聪明的女儿呀!”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