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矿机白皮书披露,互联网的第三次革命真的来了吗?区块链

砍柴网 / 共享财经 / 2017-12-15 23:22
Acute Angle Chai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利用智能合约激励人们用PC提供闲置硬盘、宽带、算力等,为人们提供云服务基础设施。在奖励的激励下,整个系统拥有了永...

2017年12月14日,Acute Angle Cloud白皮书正式上线。据了解,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创新项目。其硬件产品三角形矿机于12日在其官网正式上线以后,引起不少用户热议。据悉,Acute Angle Cloud是一个全球分布式IaaS服务平台。基于Acute Angle PC、Acute Angle Chain、IPFS星际文件系统实现全球分布式云计算基础服务平台。

众所周知,web2.0有很多弊端:黑客攻击中心服务器导致系统瘫痪、个人信息泄露、同一份文件在网络上复制多遍占据大量空间、很多电脑的硬盘空间剩余60%以上、大量闲置资源被浪费、云服务费用依然居高不下等。

在web1.0时代,服务器是由网站开发者建立的,如果关闭服务器,网站无法访问。web2.0时代,服务器不用自建,即使一家创业公司也能花几千元租用云服务器,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比特币网络和IPFS(星际文件系统 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的出现,全新的基础设施将出现。

随着技术演变, web3.0时代已经悄然到来,区块链技术的出现让互联网能够承载价值和信任,还将带来更大的高潮-万联网。从数据层面改变沿用20年的存储和传输模式。万联网如同哆啦A梦的口袋,无需昂贵的设备,联入网络即可获得各种各样的应用。从百度网页操控智能汽车、文件存入网络便获得收益、在安卓的系统里用苹果的App,且具有高网速,快运算、安全和永久的特性。

Acute Angle Cloud是一个全球分布式IaaS服务平台。基于三角形矿机、Acute Angle Chain、IPFS星际文件系统实现全球分布式云服务基础服务平台。据推算,Acute Angle Cloud的服务成本将是现在现在云服务成本的1/10,更加高效、可靠,是一项开创性的系统方案。

00000111235.png

传统中心化服务器为保证系统的安全,进行大量的备份,系统脆弱而冗余。IPFS是一个开创性的技术方案,利用哈希算法将文件生成一个唯一指纹,整个系统将会删除重复指纹的文件,并将哈希值存入区块链中,既安全、永久又能大大降低整合系统的冗余度。采用点对点临近传输,节约宽带资源60%,且速度提升数倍。

三角形电脑作为整个系统的终端硬件,可加入Acute Angle Chain,提供的闲置资源为互联网业务提供全面稳定的IaaS服务,并获取回报,这个过程被称为挖矿。挖矿所得数字资产AAC可用于获取Acute Angle Cloud的服务。

Acute Angle Chai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利用智能合约激励人们用PC提供闲置硬盘、宽带、算力等,为人们提供云服务基础设施。在奖励的激励下,整个系统拥有了永恒的动力,人人都是贡献者,人人都获得其便利。Acute Angle Cloud,以IPFS为技术基础,以Acute Angle Chain为激励,以三角形矿机为终端,三者有机的结合,构建高效、安全、稳定、永久的全球分布式IaaS服务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