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刚量产就减产 苹果发力生产iPhoneX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19 17:16
今天,苹果供应链又传出消息称,由于Phone 8/8Plus市场反馈太过冷淡,目前苹果已经对11月、12月负责供货的生产链减少了iPhone8/8Plus的订单量,整个订单已经从单月1000万-1...

苹果

如今的苹果,已经不再是乔布斯的时代了,从神话回归平庸,也仅仅是这几年的时间。今年发布的iPhone8更让苹果公司无奈,上市发售不到一个月就频传负面消息,不仅在新品发布会后的预定量不如以往的iPhone 6和iPhone7,还在上市后被曝出数起电池质量事件。这些负面消息压得苹果公司喘不上气来!

今天,苹果供应链又传出消息称,由于Phone 8/8Plus市场反馈太过冷淡,目前苹果已经对11月、12月负责供货的生产链减少了iPhone8/8Plus的订单量,整个订单已经从单月1000万-1200万的出产量下降至500万-600万部,新品量产1-3个月就大规模减少量产,对于苹果来说可谓是十年首现!

通常情况下,在新品发布之前到整个新品发售的第四季度,苹果都会大规模量产以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直到第二年的第二季度才会逐步减少量产,从而将整体生产力转至下一代新品。看来只能说iPhone 8的表现实在太不给力了。

由于iPhone8/8Plus的市场尴尬,苹果现在改为全力押宝iPhone X,这可能会令以iPhone X为主的供货商受益,而令以iPhone 8为主的供货商受到冲击。

据悉,作为独家组装的富士康已经将出产量从此前的日均10万提至了25万部,但在解决OLED面板或3D感测组件之后,现在玻璃后盖又出现了良品率问题,如果按照当下的产量计算,苹果想要实现5000万部的出货量,最快也得明年4月。这意味着消费者有可能面临早早下了订单,却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拿到新机的尴尬状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