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iPhone 8销量砍掉大容量iPhone 7 可惜顾客不买账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23 16:55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称,苹果在iPhone 8系列发布前对iPhone 7系列进行了调整,取消了7系列的256GB版本,也就是说用户想要购买大容量版本就只有iPhone 8系列可供选择!据最新...

5

今年9月,中国手机线下市场iPhone 8系列的总销量达到521526台。还有不到一周时间,iPhone X就将正式开始预售。配合在今年9月一同发布的iPhone 8系列,苹果正想方设法让你购置这些最新的手机。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称,苹果在iPhone 8系列发布前对iPhone 7系列进行了调整,取消了7系列的256GB版本,也就是说用户想要购买大容量版本就只有iPhone 8系列可供选择!据最新曝光的苹果内部文档显示,取消大容量版本就是为了让用户去购买iPhone 8。

可惜,苹果的如意算盘打错了,iPhone 8的销量并不会因为砍掉前代256GB版本而有所提高。 

据悉,虽然新款iPhone 8系列拥有256GB大容量版本,并且各款产品都是现货发售,然而依然有不少用户选择去年的iPhone 7系列产品。据美国移动运营商的消息显示,iPhone 8的销量甚至还不如已推出一年之久的iPhone 7。同时,一些消费者抱怨,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的供货太少,许多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这款新品。

另外,从谷歌搜索数据也显示,消费者对iPhone 7的兴趣要高于iPhone 8。上周一KeyBanc资本市场的调查显示,2017年iPhone 7的销量正在超过iPhone 8。iPhone 8配备更残暴的A11仿生处理器,支持人像模式,让用户在更复杂的环境下,也能自适应自拍的效果。同时,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看来,市场对该系列的态度已经很明了,你既然无创新,我也不买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