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 亚马逊将于年底关闭红酒集市 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24 17:42
10月24日消息,亚马逊红酒(Amazon Wine)将在年底关闭,该公司已经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零售商。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应该与现有的酒精饮料销售监管规定有关。

国内新闻

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可远程破解 还没提交苹果

66

10月24日,GeekPwn2017国际安全极客大赛在上海举办。一位中国选手现场演示了利用自己发现的苹果公司最新上市的手机iPhone 8最新系统漏洞,在用户打开黑客的链接后,黑客就能获得iPhone 8最高权限,盗取用户手机内的照片,并在手机中安装非来自于苹果官方AppStore的应用。

由于iPhone 8采用最新的iOS 11系统,这也意味着,从iPhone 6s到iPhone 7到iPhone8都可能面临安全风险。

OPPO R11s官图释出 6英寸全面屏无惊喜

10月24日消息,今天早上,OPPO官方通过微博对外公布了R11s的真容。

54

由于全面屏风潮来得太突然,众多厂商通过产品轰炸让我们在短时间内便接受了这种新设计。也正是如此,OPPO R11s采用全面屏设计也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类似三星S8的超窄边设计,使得手机的屏占比相比上一代提升不少。据官方介绍,“OPPO R11s采用18:9全面屏比例,6.01英寸大屏,5.5英寸手感。同时为屏幕匹配了更沉浸的交互设计、更舒适的手感。”

国外新闻

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7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照今年初的承诺,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周二在丹麦、芬兰、瑞典和阿联酋上线。加上这四个国家,Apple Pay已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苹果在其开发者网页上的一篇帖子中公布了这一消息。该帖子指出,应用程序开发者现在可以将Apple Pay列为其应用程序内购买和在线交易的安全支付选项。苹果还在其区域网站上提供了有关Apple Pay服务的信息,并列出了它支持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卡名单。所有ApplePay区域页面(只有阿联酋例外)似乎都是美国现有Apple Pay页面的直接翻译版本,并没有添加当地的信息。

175亿美元大交易!东芝股东批准出售芯片业务

2

10月24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东芝公司今天召开股东大会,大会正式批准东芝将闪存业务“东芝存储公司”以两万亿日元(约合175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领军的财团。

不过,上述收购交易仍然面临多个障碍,其中包括美国西部数据公司司法途径的阻挠,以及多国政府部门的反垄断审核。

在今天的大会上,东芝高管表示,东芝将会采取各种措施,应对明年三月底之前无法完成闪存转让交易的意外情况。不过东芝尚未制定具体的备份措施。

亚马逊宣布将于年底关闭红酒集市

亚马逊

10月24日消息,亚马逊红酒(Amazon Wine)将在年底关闭,该公司已经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零售商。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应该与现有的酒精饮料销售监管规定有关。

亚马逊在发给卖家的邮件中表示,该公司仍将通过亚马逊生鲜、Prime Now和全食超市出售红酒,而亚马逊红酒业务将在2017年12月31日关闭。亚马逊还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并将在亚马逊红酒首页上张贴通知。

此举凸显出亚马逊必须在亚马逊生鲜、Prime Now和亚马逊红酒之间做出选择。Prime Now和亚马逊生鲜显然已经胜出。

融投资

保险欺诈检测服务Shift融资2800万美元

6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保险欺诈探测创业公司Shift Technology已完成规模2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ccel和General Catalyst。Accel领投了该公司此前一轮融资。此前的投资方Elaia Partners和Iris Capital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Shift Techonology打算利用此轮融资的资金在纽约和东京开设办公室。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可以获得其他市场的客户,并拓展新的行业。

未来黑科技获千万美元融资 凯辉基金领投

未来黑科技

10月24日消息,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了千万美元级别的A轮融资。本次投资由凯辉基金领投,软银中国与壹号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其产品量产。

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由徐俊峰于2015年2月创办,原公司名称是“异视科技”,公司于2016年8月重组为“未来黑科技”Futurus。目前,前装HUD已经和众多主机厂开展了项目合作,包括国产自主品牌、国际一线品牌,还涉及互联网智能汽车

Shift Technology近期的增长速度很快。目前,该公司已处理超过1亿笔保险索赔,而营收则增长了超过80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