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百信银行正式开业 苹果发布iOS 11.2系统的第4个beta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8 17:24
11月18日消息,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由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发起设立的百信银行今日在北京正式开业。

国内新闻

百信银行正式开业 为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百信银行

11月18日消息,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由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发起设立的百信银行今日在北京正式开业。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百信银行的成立顺应了金融科技发展浪潮,是传统银行主动拥抱互联网技术的典范和商业银行战略转型的有益尝试,是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积极探索,更是银行业响应国家战略的重大创新试验,具有重要意义。

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表示,百信银行未来将聚焦智能和普惠,构建智能账户、智能风控和智能服务等核心能力,主要针对传统银行服务薄弱和未触达的空白领域进行错位发展。

投资96亿元,TCL将在惠州建面板基地

TCL

11月18日消息,TCL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惠州市投资建设TCL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子项目,总投资约96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总投资约96亿元,其中惠州华星出资78.45亿元,TCL产业园出资17.55亿元,均为TCL控股子公司。项目预计2019年完成一期建设,达成年产各尺寸液晶面板4000万片的生产能力;2021年完成二期建设,达成年产各尺寸液晶面板6000万片的生产能力。

国外新闻

苹果今日发布iOS 11.2系统的第 4 个beta

苹果

11 月 18 日消息,在发布 iOS 11.1.2 系统仅过了一天之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1.2 系统的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而在 4 天之前,苹果刚刚放出了 iOS 11.2 的第三个 beta 版本。

iOS11.2 引入了 Apple Pay Cash 功能,这是苹果最新的 p2p 支付服务。而在 iPhone X 上,iOS 11.2 在锁屏界面右上方的图标下方添加了一个小工具栏,这是为了让控制中心的位置更加清晰。

在 iOS 11.2 系统中,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支持更快的 7.5W 无线充电。当使用支持 7.5W 充电或以上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时,iPhone 的充电速度更快。

苹果智能音箱推迟到明年上市 市场暂由亚马逊谷歌接管

641

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发布声明,宣称已经将智能音箱HomePod的上市日期推到2018年初。对于希望在年底前就能买到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的果粉来说,这是个糟糕的消息。HomePod最初于6月份在WWDC上亮相,此前预计将于12月份开售。

苹果在声明中证实了HomePod上市延迟的消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体验HomePod,这是苹果突破性的家用无线智能音箱,但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才能为客户做好准备。我们将于2018年初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开始出货。”上市日期从今年年底推迟到2018年初可能意味着,HomePod最早有望于1月份出货,但也可能更晚。

博通完成对Brocade的收购 深耕数据中心产品市场

博通

11月18日消息,博通公司(Broadcom)在周五宣布其已经完成了对网络设备制造商Brocade通信系统公司的收购,这样一来,博通的数据中心产品市场份额就更大了。

早在去年11月份时,博通就有收购Brocade的意向,并在今年7月份时通过了美国反垄断法对于此次交易的调查。可是在今年十月份时,博通和Brocade公司撤回并重新向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了与交易相关的自愿通知(voluntary notice),为此次交易争取更多评估和讨论的时间。

博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交易完成后,Brocade在纳斯达克的常规股将停止交易并成为博通公司内部的一个部门。

融投资

马来西亚汽车服务平台iCar Asia获1930万美元股权融资

iCar Asia

11月18日消息,Catcha Group旗下iCar Asia日前完成1930万美元融资,包含股权融资和风险债务,投资人未具名。iCar Asia拥有多个汽车汽车服务网站,包括Carlist.my以及在马来西亚的LiveLifeDrive.com。该公司将用此轮融资加速发展,加快产品开发,扩大运营,优化新车和二手车平台,完善手机应用功能,从而提高用户交互度。

这笔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分别投资销售和运营,以支持新车业务的推出。作为新业务的一部分,iCar Asia也将尝试进军相关市场,包括汽车金融、保险、检修和保障服务等。

截至目前,iCar已融资4100万美元。

获1500万Pre-A轮融资,医链科技立足供应链交易管理系统,搞定征信

医链科技

近日,猎云网曾报道过的医链科技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额度1500万元,投资方为天亿投资集团,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张。此前,它于今年7月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蓝枫基金。

本轮融资后,医链科技还将与天亿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天亿投资是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的产业及投资集团,旗下核心产业平台美年大健康(SZ002044)已是医疗服务上市公司市值第一。双方的合作将助力医链科技资产端的产业协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