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携手PUBG公司出品《PUBG》正版手游 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27 18:34
11月27日,继腾讯独家代理运营《PUBG》(绝地求生)端游国服之后,腾讯今日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绝地求生》正版手游,这...

5

11月27日,继腾讯独家代理运营《PUBG》(绝地求生)端游国服之后,腾讯今日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绝地求生》正版手游,这是《绝地求生》首次手游化。

PUBG公司CEO Kim Changhan与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

公告中显示,本次《绝地求生》手游化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官方称会力图将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力争不负玩家粉丝的共同期待。具体详情,还有待届时游戏内容检验。

在上周三,腾讯已宣布获得《绝地求生》国服代理权,并将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确保游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全球销量累计超过2100万份,而今首次手游化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希望能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移动端体验,腾讯与PUBG公司将在近期公布《PUBG》正版手游的进展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