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后院恐不得安宁! 竞争对手Lucid Motors将总部搬至其工厂附近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28 16:19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ucid Motors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将总部由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迁至新泽西州纽瓦克市(Newark)的一处新建筑里。对于Lucid Motors这一被...

Lucid Motors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ucid Motors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将总部由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迁至新泽西州纽瓦克市(Newark)的一处新建筑里。对于Lucid Motors这一被认为是特斯拉最大的潜在竞争对手而言,新总部不仅在面积上扩大了一倍,而且进入了特斯拉的后院。

本周一,Lucid在博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新办公室将位于Lucid原型设计商店附近。纽瓦克与弗雷蒙特相邻,而后者是特斯拉工厂的所在地。

Lucid Motors是由特斯拉、Oracle前员工于2007年创立,它被认为是特斯拉最大的潜在对手,此前它曾获得贾跃亭少量投资,但之后又消息称他要出售Lucid公司的股份。

目前,Lucid Motors还没有任何量产车型开始销售。不过,Lucid Motors在2016年的一场私人活动中发布了公司第一个计划量产车型Lucid Air。今年4月,这款Lucid Air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车身长度虽然要比特斯拉Model S更短,但是却能提供与奔驰S级车型相同的车内空间。

Lucid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从前是特斯拉副总裁以及Model S的首席工程师。尽管Lucid Air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电动轿车,但罗林森认为,公司真正的竞争对手是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如奥迪,奔驰和宝马,它们都在研发自己的电动汽车,与特斯拉竞争。

此前有报道称,Lucid已经吸引了一些潜在买家,例如福特的兴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