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滴滴暂停在美业务 LG电子宣布管理层改组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30 17:32
11月30日消息,21世纪经济报道称滴滴已停止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加州、纽约等多个城市下线服务。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滴滴和Lyft 双方App升级后,目前已经暂停了服务。

国内新闻

京东联手腾讯打造“互联网采购供应链”新标准

京东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与腾讯在深圳腾讯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致力从互联网企业多元、创新和快速响应的诉求出发,打造“互联网采购供应链”新标准。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本次合作内容表示,京东企业购将利用自身在采购供应链上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对腾讯现有的EPO采购平台在响应速度、效率及运营品质进行全面升级。

同时,京东企业购还与腾讯HR部门展开”鹅民公社”的员工福利合作,遍布保险理财,旅游,生活,实物等个性化的福利采买服务,提升员工满意度。

滴滴暂停在美业务 鼓励用户使用合作伙伴App

滴滴

11月30日消息,21世纪经济报道称滴滴已停止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加州、纽约等多个城市下线服务。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滴滴和Lyft 双方App升级后,目前已经暂停了服务。

滴滴回应称,“如果用户有跨国出行需求,我们鼓励用户下载使用合作伙伴的App。这是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一次这个规模和深度的合作尝试,也是移动出行行业的第一次跨境合作。我们观察到有巨大的潜在需求,也得到了宝贵的服务经验。”

国外新闻

英特尔携手华纳兄弟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VR娱乐内容

英特尔

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将与娱乐公司华纳兄弟合作,为自动驾驶汽车乘客开发虚拟现实等沉浸式娱乐体验。

英特尔CEO柯再奇(Brian Krzanich)周三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宣布了这一合作。华纳兄弟将帮助为一款概念车开发体验,旨在展示未来自动驾驶时代的车内娱乐方式。英特尔与华纳兄弟的合作,展示了自动驾驶公司未来争夺消费者的其中一种方式。英特尔预计,一旦司机变为乘客,他们浏览视频、玩弄智能手机或其他联网设备的时间将会增加。

LG电子宣布管理层改组 移动业务总裁换人

LG电子

11月30日消息,LG电子高管人员改组,涵盖苦苦挣扎的移动部门,目的在于为这家韩国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尽管总体收入大幅增长,但该公司的移动业务仍处于赤字状态。

本周四,LG公司任命Hwang Jeong hwan为移动业务总裁,接替赵俊镐(Cho Juno),后者将在集团母公司中担任新角色。该公司称,Hwang是一位资深研发人员,密切参与了LG在2009年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的开发工作。 LG还任命了软件中心负责人Park Il-pyong为首席技术官,并任命家电营销副总裁Han Chang-hee领导全球营销工作。

三星董事长李健熙为避税转移资金42亿美元

三星

1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韩国监管机构正在对三星帝国的实际控制人李氏家族进行调查,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董事长李健熙借用他人名义开设帐户,从公司抽取资金,避开税收。

据消息称,李健熙用帐户从父亲那里非法转移财富,总金额高达42亿美元;李健熙的父亲就是三星创始人李秉喆;韩国调查机构准备对非法提取的资金征收税款。根据韩国《实名金融交易与秘密担保法》的规定,借用别人名义获得的利息和股息收入最高可以征缴90%的税。事实上,韩国政府早就调查过李健熙的资产,这一次执政党只是恢复调查。2008年,韩国成立特别委员会,对李健熙展开调查,发现有1000多个帐户用来转移资产。

投资

让办公空间更加智能化,梦想加获亿元级B+轮融资

梦想加

11月30日消息,专注科技智能办公体验的共享办公空间品牌梦想加 于今日宣布完成由鸥翎投资(Ocean Link)领投、愉悦资本跟投的亿元级B+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梦想加北京、成都及其他一、二线城市的快速布局拓展,以及设计、智能产品研发上的持续投入和体验优化,以输出更为高品质的办公空间服务产品。

梦想加空间成立于2015年5月,专注智能、设计、运营结合的办公服务产品打磨,梦想加所打造的“OaaS(办公即服务)”模式趋于成型,已进入规模化扩张的道路。据了解,梦想加团队70%的成员隶属“产品部门”,分别负责空间设计、智能管理、社区运营三大产品线。三者结合构成了梦想加空间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产品体系。

RozBuzz获顺为、小米、源码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抢占印度本土语言Feed类内容入口

RozBuzz

近日,致力于为印度庞大城镇人口提供移动互联网资讯聚合服务的Feed类应用RozBuzz,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由顺为资本领投,小米和源码资本跟投。参与A轮投资的三家资本均为投资行业的明星资本,曾经投出并扶持过多家独角兽公司。在此之前,RozBuzz还获得过清流资本、梅花创投的早期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RozBuzz是目前小米生态链资本面向印度投资的第一个内容Feed类移动应用。RozBuzz与小米的深入合作,又将进一步丰富小米的印度生态链,为小米MIUI系统提供更多可能的入口内容供给,两者也将在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上协调助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