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考虑推数字货币 区块链概念迎多事件催化区块链

砍柴网 / 凤凰财经iMarkets / 2017-12-04 21:44
据外媒报道,鉴于近日数字货币一路攀升,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29日表示,美联储开始考虑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

据外媒报道,鉴于近日数字货币一路攀升,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29日表示,美联储开始考虑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纳斯达克交易所计划在2018年推出基于比特币的期货合约,这使之成为美国第三家进军加密货币市场的交易所。

此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表示,今年四季度推出比特币期货产品。

不过杜德利依旧表示,他认为比特币“更像是一种投机活动”,不是法币,无法实现稳定的价值保存。

对于美联储将何时推出自己数字货币的问题,杜德利则表示还为时过早。

当日下午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表示,美联储下了苦功夫去研究比特币背后基础技术的应用,但现在还没有开发自己的数字货币。

【来源:凤凰财经iMarket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