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 艾维重掌苹果设计团队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09 17:29
12月9日消息,迅雷今日发布《玩客奖励计划重大调整公告》。公告称,即日起玩客奖励计划将进行调整,包括更名“链克”等。本月14日,玩客币将上线实名认证,缓冲期为15天,...

国内新闻

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 本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

4

12月9日消息,迅雷今日发布《玩客奖励计划重大调整公告》。公告称,即日起玩客奖励计划将进行调整,包括更名“链克”等。本月14日,玩客币将上线实名认证,缓冲期为15天,未实名用户将无法使用转账功能。

迅雷方面称,之所以更改为“链克”,除持续打击炒币行为外,也让玩客云用户更清晰认知到,“链克”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并用于迅雷和用户们共同联结的共享计算+区块链生态的产品。此外,迅雷还成立专门团队来制止投机者炒币行为,通过多种手段来控制玩客币交易规模,包括与政府的多项合作措施,不久后双方将出台更长远的监管措施。

巴士在线总经理失联致并购夭折 董秘回应:经营正常

巴士在线

为筹划购买传媒行业资产,巴士在线11月27日起停牌,然而在12月9日,这一重大事项突然被宣布夭折,原因在于巴士在线与各方洽谈过程中,无法联系到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项目决策性文件无法按时签署。

巴士在线董秘蒋中瀚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公司正“进一步核查这个事情”。对于上市公司业务是否受影响,其表示公司经营正常。记者通过微信及电话均未能联系到王献蜀,值得注意的是,其名片所留手机号码目前显示为空号,微信朋友圈最近一次更新为10月24日。

国外新闻

Airbnb本土化更进一步:在上海试点房源线下优化

Airbnb

12月9日,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主席 Nathan Blecharczyk 在今日举行的中国媒体沟通会上,对外宣布在中国市场优化房源品质的三项重要举措,包括实施房源线上优化,高品质房源实地优化试验项目,以及加大房东教育投入。

Nathan表示,airbnb对于中国市场的目标是,到2020年让中国成为全球最多拥有被爱彼迎房客称之为“家”的地方——即拥有最多房源。为了达到这个目标,airbnb爱彼迎推出三项举措:优化房源品质、提供高效及时的客服;深化与中国各城市合作。此次推出的新策略为airbnb今年以来一系列本土策略的最新进展。

重掌苹果设计团队 乔纳森·艾维依旧是苹果产品的“魂”

苹果

12月9日,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重新回到了苹果设计团队并担任管理职务。两年前,由于需要参与Apple Park工程的建设,他将此团队交由他人管理。

一名苹果发言人在本周五发布的声明中提到:“随着Apple Park的建成完工,苹果的设计团队的领导层现在直接向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汇报工作,艾维仍然只关注设计本身。”

随着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再次负责管理苹果工业设计部门,负责畅想和设计具有突破性的下一代移动设备,也许明年起苹果的产品线将可能带来新一轮与众不同的更新。

遭英美封杀 卡巴斯基决定关闭美国首都华盛顿办公室

卡巴斯基

12月9日消息,在经过几个月一系列相互矛盾的争论之后,卡巴斯基即将撤出美国华盛顿特区。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这家来自俄罗斯的信息安全公司将关闭位于美国首都的办公室。

华盛顿特区的卡巴斯基办公室专门负责卡巴斯基与美国政府的关系,争取来自美国联邦的合同,并交付软件。在这处办公室关闭后,卡巴斯基计划继续在美国开展非政府业务。

卡巴斯基实验室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关闭位于阿灵顿的办公室。在这里开设办公室的选择已不再有竞争力。”

投资

一家拉美的外卖公司获Naspers等机构8200万美元投资

Movile

1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南非知名媒体集团Naspers和私募股权公司Innova Capital近期向Movile投资82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Movile增持iFood的股份。

iFood是拉美一家外卖公司。Movile的业务线包括物流配送、票务、在线游戏和教育。不过,该公司的外卖业务吸引了投资者最多的关注。Movile CEO法布里奇奥·布罗伊希(Fabricio Bloisi)表示:“全球外卖市场正在迅速发展,而作为拉美领先的外卖公司,iFood处于创新和发展的最前沿。考虑到这点,我们将继续投资该公司,扩大iFood的技术平台,加速产品开发,从而完成更多订单,给餐厅和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在这笔融资完成后,Movile的融资总额将超过2.5亿美元。

阿里巴巴拟2亿美元投资印度电商BigBasket 扩大全球新零售版图

BigBasket

12月9日,根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印度最大的网络超市BigBasket将完成由阿里巴巴领投的2.8亿美元融资。阿里巴巴计划出资约2亿美元,获得BigBasket约25%的股份。目前,针对BigBasket的投资交易还需要等待印度反垄断部门的批准。不过有业内人士判断,批准只是迟早的事。

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但网络零售领域尚未被任何一家企业所主导。截至发稿,阿里巴巴和BigBasket均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在此次融资中,BigBasket估值为8.5亿美元。BigBasket为印度超过24座城市提供逾1000个品牌的1.8万种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