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贾跃亭再登“老赖”名单 苹果确认收购Shazam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12 17:50
12月12日,澎湃新闻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网站上查询到,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依据文号为(2017)夏鹭证执字...

国内新闻

贾跃亭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坐飞机、高消费等行为受限

3

12月12日,澎湃新闻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网站上查询到,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依据文号为(2017)夏鹭证执字第00082号,发布时间为12月11日。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案件与平安证券相关,立案时间为9月28日。

这不是贾跃亭首次尝到成为“老赖”的滋味,今年9月,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就已经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除此以外,法令规定,贾跃亭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中兴通讯携手北京电信、ETCP签订智慧停车战略合作协议

中兴通讯

12月12日,由中兴通讯主办的物联网产业峰会(第二届)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中兴通讯携手电信运营、智慧城市、智能汽车、工业智造、绿色环保等多个行业的合作伙伴,以“开放、智慧、共赢”为主题,围绕“芯网云”战略、全新的物联网平台、系列化NB-IoT 芯片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机遇与合作。

在合作签约环节,中兴通讯CTO助理俞义方、北京电信副总经理项煌妹、ETCP副总裁朱凯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产业优势:中兴通讯提供基于窄带物联网技术的智慧停车端到端解决方案、北京电信提供物联网通信基础设施与服务、ETCP智慧停车业务运营支撑,三方将结成紧密合作关系。

国外新闻

软银将向卫星宽带初创企业OneWeb再投资约5亿美元

软银

12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日本软银集团将向卫星宽带提供商OneWeb再次投资约5亿美元,这将提振OneWeb在全球提供远快于传统太空或陆地系统的互联网连接的计划。这笔最新投资将使软银对该项目的总投资增至约1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软银追加投资的确切规模及资金结构可能会变化。但他们表示,OneWeb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格雷格·维勒(Greg Wyler)和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在近期的讨论中就这笔现金投资达成了原则性一致,但软银在OneWeb的持股比例仍将低于50%。

融投资

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淡马锡参投

5

12月12日消息,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今日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33亿美元。

新一轮融资由鸥翎投资(Ocean Link)、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淡马锡(Temasek)、元钛长青基金、厚朴基金共同投资,参与前几轮投资的今日资本、启明资本、高瓴资本继续跟投。

据介绍,蚂蜂窝将利用新获得的资金,继续扩大旅游攻略在旅游消费决策上的优势,并加强旅游大数据的技术壁垒,帮助旅游行业重塑自由行产业链。

雷军旗下金山云D轮融资3亿美元 估值达19亿美元

金山云

12月12日,雷军旗下金山云宣布D轮完成3亿美元融资,金额为云行业单轮融资最高。至此金山云投后估值达到19亿美元,成为国内估值最高的独立云服务商。

金山云表示,本次融资完成后,金山云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研发投入,布局多个垂直行业,巩固视频、游戏等互联网领域的优势地位,加速拓展政务、制造、金融和医疗等领域。

作为中国公有云前三的云服务商,为打造普惠云计算服务,融资后金山云宣布全面降价,其中CDN、云数据库Redis价格创行业新低,最大降幅分别达到50%、60%;云服务器价格最大降幅超过30%;对象存储产品KS3流量价格一降到底,存储价格再降1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