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比特币概念股?宣布区块链业务后股价盘前涨近500%区块链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7-12-21 09:59
本周三美股盘前,移动支付公司Net Element股价逼近25美元,几乎是前一日收盘价的五倍,最终当天收涨逾270%。当天一早该公司宣布,推出聚焦区块链技术的业务部门。

蹭数字货币热点的公司不止一家,今天又出了一位高手。

本周三美股盘前,美国公司Net Element的股价惊现火箭式蹿升,一度涨至24.9美元,几乎是前一日收盘价的五倍。开盘后Net Element股价回落,当天收涨逾270%,盘后继续走高。

 

 

为什么Net Element股价暴涨?最近和这家公司有直接关系的消息只有一条:本周三一早,主营美国和新兴市场移动支付的Net Element宣布,推出聚焦区块链技术的业务部门。

金融博客Zerohedge评价,Net Element的新闻稿里囊括了大家可能想象到的所有区块链相关热词,它们会触发那些搜索新闻头条的程序算法买入Net Element的股票。

华尔街见闻在此摘录部分Net Element新闻稿内容如下:

新业务部门预计会成为以加密数字货币为依托的去中心化生态系统,它将充当无限量增值服务的框架,这些服务可以将直接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商家与顾客联系起来,同时提高生态系统内一切交易的经济效益。

此外,着重区块链的业务部门有意确认并投资独到的项目。这类项目拥有天才的开发团队、强劲的基本没和庞大的有开发价值市场,通过将区块链技术与现实世界的应用结合,它们将颠覆支付处理行业,实现行业去中心化。

Net Element的新闻稿没有一味描绘新业务的前景,还用数据展示,数字货币已经是一个6000多亿美元的机遇: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2017年,加密数字货币的总体市值已经从177亿美元增长到6000亿美元以上,这体现了运用区块链和加密数字货币的兴趣不断增加。

其实,即便Net Element没有引用业内数据,最近美股热炒比特币概念的形势也意味着,这家公司的股价较有可能高涨。

华尔街见闻本周稍早文章提到,就因为收购了公司创始人几乎全面控股的区块链子公司,一家美国中小企业融资机构Longfin的股价两天内一度暴涨2500%。

华尔街见闻昨日提到,自称数字货币和区块链领域首批公开上市公司之一的The Crypto Co. 未满一个月股价翻30多倍。

本月初The Crypto Co.股价曾不到18美元,在本周二被美国证监会暂停交易以前,已经涨到了575美元。证监会担心投资者未准确及完整了解该司信息,且该个股交易可能被操纵。

此后华尔街见闻还提到,也是在本周二,更名为未来金融科技的中概股天人果汁盘中一度大涨200%,最终收涨64%,交易量激增至近50个交易日平均水平的49倍。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王维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