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主流支持结束 没有升级的小主赶紧升级!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1-10 17:32
1月10日,微软今天宣布正式结束对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主流支持(mainstream support),转入扩展支持/外延支持阶段(extended support)。这意味着,Win8.1今后将不能定...

1月10日,微软今天宣布正式结束对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主流支持(mainstream support),转入扩展支持/外延支持阶段(extended support)。这意味着,Win8.1今后将不能定期获得功能/安全性更新了,只有在遭遇关键和重大BUG时才会得到微软的修补。

3Bpn-fyqnick2385862

据了解,扩展支持将会持续到2023年1月10日,而Windows 7的扩展支持将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

Windows 8.1发布于2013年10月,砍掉了Windows8上饱受诟病的开机磁贴并回归桌面形态。对比Windows7,其兼容性更好、开机更快,对比Windows10,又没有各种自动更新,实质上是一代经典。截止去年12月,在Windows系统中的用户占比约10%,也就是1亿左右。

目前,在微软官方的“辅助技术“页面可以看到,Windows 7或者是Windows 8.1用户依然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免费升级活动将在2018年1月16号结束。如果你还想要免费升级至正版的 Win10,同时,为了系统的安全与稳定更新,各位没有升级的小伙伴还是尽快升级吧。可要知道,错过了这次机会日后就是 888 元的代价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