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投资的VR影片《Spheres》卖出7位数高价VR/AR

砍柴网 / 青亭 / 2018-01-29 21:57
据电影杂志《Variety》报道,VR融资发行公司CityLights以美元“七位数”重金买下了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Protozoa Pictures公司出品的太空体验三部曲...

据电影杂志《Variety》报道,VR融资发行公司CityLights以美元“七位数”重金买下了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Protozoa Pictures公司出品的太空体验三部曲之一的《Spheres》。

虽然著名的CityLights公司对此次收购的金额闭口不谈,但《Variety》坚称此次交易可能在100万到500万美元之间。

《Spheres》的第一部《Songs Of Spacetime》作为Oculus投资的五部影片之一,于圣丹斯电影节首次亮相。

《Spheres》由爱丽丝·麦肯尼特(Eliza McNitt)编剧兼执导,带领观众在驶向黑洞中心的旅程中领略宇宙之声。麦肯尼特在最近一期的“VR Visionaries”专访中向Oculus透露《Spheres》讲述了“人类和宇宙之间的联系”,以及我们如何听懂宇宙的声音,也就是引力波的声音。

“……在我为这个项目进行相关科学研究的过程中,我了解到发现引力波的人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这可谓是开展这个项目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能展现最尖端的科学发现,而这也是我们决定探索声音的原因。这部影片的灵感来自于古老的哲学理论‘天籁之音’(Music of the Spheres),‘天籁之音’曾预测宇宙天体能创造出一种音乐,而引力波的发现证实了这一预测。”

《Spheres》可谓大咖云集,由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担任配音(《火星救援》(The Martian)、《星际穿越》(Interstellar)、《动物园长的夫人》(The Zookeeper’s Wife),电子流行乐队的凯尔·狄克逊(Kyle Dixon)和迈克尔·斯坦(Michael Stein)担任音乐制作(《怪奇物语》主题曲制作人)。

CityLights联合创始人乔尔·纽顿(Joel Newton)告诉《Variety》,“我们很期待和爱丽丝以及整个《Spheres》团队的合作。《Spheres》愿景背后体现出来的雄心以及生机与我们的使命非常契合,我们希望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只有VR才能带来的体验。”

《Spheres》将于接下来的几个月登陆Rift,并随后登陆其他VR平台。

from:青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