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二美国人不信任自动驾车:还是人类靠谱VR/AR

砍柴网 / VR界 / 2018-01-30 19:16
近日路透社和市场调研公司益普索联合发起了一次调查问卷,问卷中主要问到了普通美国人对于自动驾驶的态度。令人意外的是,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对于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感兴趣。同...

近日路透社和市场调研公司益普索联合发起了一次调查问卷,问卷中主要问到了普通美国人对于自动驾驶的态度。令人意外的是,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对于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感兴趣。同时,更多的人会选择信任人类。

这次调查一共收集了2592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结果。从调查数据中看,男性一般会比女性接受自动驾驶,千禧一代也会比婴儿潮一代(1946至1964年出生的人)更容易接受自动驾驶汽车。

在男性中,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乘坐自动驾驶汽车,55%表示不愿意。在女性中,只有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乘坐自动驾驶汽车,77%表示不愿意。其中有一些对于自动驾驶的质疑者表示,他们并不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同时他们也更加相信人类。

from: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