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奇大!HTC专利曝光,手机壳变身VR眼镜VR/AR

砍柴网 / 凤凰 / 2018-01-30 19:21
 这个在2016年7月提交的申请,这个专利在2017年11月甚至被否决了,经调整后才通过。HTC在VR头盔vive上压重本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没想到HTC会丧心病狂到做出这样的便携VR...

HTC的手机业务正在以HTC U11/U11+慢慢复苏,但这还是一家非常有个性的企业。一周前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上放出了一个HTC的手机配件专利。

专利中,这个手机配件其实就是一个有很多洞的手机壳,配件可以通过和乐高积木一样的方式和手机壳合体。这个手机壳最特殊的点,是在于它的附件居然是个便携VR眼镜框。而这个VR眼镜框,采用很多二合一平板的皮质折叠键盘盖设计,通过翻折,VR眼镜本体可以从背面反盖在屏幕前面,手机就可以立即进入VR模式了。

这个在2016年7月提交的申请,这个专利在2017年11月甚至被否决了,经调整后才通过。HTC在VR头盔vive上压重本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没想到HTC会丧心病狂到做出这样的便携VR配件。这个乐高式的配件,实际上还能外挂很多插件,只是手感就不敢保证了。

from:凤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