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手环3原型机曝光,胎死腹中,略显可惜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1-30 19:57
2012 年,Pebble首款智能手表面世,创造众筹纪录。智能穿戴正式被视为新风口受到吹捧,大小品牌纷纷加入。时隔六年,智能穿戴不如投资者意,市场不温不火,除了极少数品牌...

2012 年,Pebble首款智能手表面世,创造众筹纪录。智能穿戴正式被视为新风口受到吹捧,大小品牌纷纷加入。时隔六年,智能穿戴不如投资者意,市场不温不火,除了极少数品牌能够保留,不少的智能穿戴品牌/智能穿戴产品线纷纷“死”去。

以系统为众人熟知的科技公司——微软,在智能穿戴活跃的时候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环,而就在2016年,微软下架全部智能穿戴产品,微软手环3胎死腹中。

10769947_TI20180129122502

作为还没面世便已腰斩的产品,微软手环3原型机近日因所谓的XBox Watch被曝光。微软手环3如之前传言,增加了防水,游泳跟踪和最重要的心电图传感器实时跟踪血压,微软手环3可以显示使用者是否有压力,使用者的体温以及健康状况,心率和卡路里消耗情况等等。微软手环3表扣轻薄,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滑入衬衫袖口,充电速度更快,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如果微软手环3在2016年推出,凭借这些卖点,它将领跑其他智能手环(当然价格也不菲),可是,微软智能穿戴就是这样突然间的停了。纵然可能是风口,可蜂拥而至的品牌与参差不齐的产品造成激烈的竞争,花心思去研发却可能因价格较高而争取不到相应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显然是不值得的。尽管微软并没有给出解释,但手环3胎死腹中或许正是微软看穿了这点,继而决定了转向致力云服务和Xbox等更加可靠或有前景的业务。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