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好莱坞娱乐工作室 布局影视和VR游戏VR/AR

砍柴网 / 17173 / 2018-01-30 20:55
Skydance Media是一家来自好莱坞的娱乐工作室,旗下作品包括《终结者5》和虚拟现实游戏《Archangel》等。现在记者了解,腾讯向Skydance Media投资了一笔未公布数额的资金。

腾讯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投资,日前他们对一家位于好莱坞的娱乐工作室进行了投资,这家工作室名为Skydance Media,涉及电影,电视,动画和游戏等领域。在游戏方面,Skydance专注于VR游戏的研发。腾讯将在未来帮助其在中国推广和发行影视作品和游戏。

Skydance Media是一家来自好莱坞的娱乐工作室,旗下作品包括《终结者5》和虚拟现实游戏《Archangel》等。现在记者了解,腾讯向Skydance Media投资了一笔未公布数额的资金。

Skydance Media由Oracle创始人拉里·埃里森的儿子大卫·埃里森于2010年创办。这家公司旗下的电影作品包括《碟中谍5:神秘国度》,《终结者5》,《僵尸世界大战》和《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等等。Skydance旗下的影片至今已经创造了5亿美元以上的票房营收。

在2017年,Skydance通过设立Skydance Interactive开始进军游戏领域,并把目光聚焦于虚拟现实。早前在接受Venturebeat的采访时,Skydance Interactive的董事长的Chris Hewish就已经谈到他们正在大力押宝VR。

Skydance执行总监大卫·埃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腾讯的全球影响力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确实无与伦比。自2010年成立以来,Skydance已经经历了巨大的增长,而我们很高兴我们在下一阶段的扩张中能够与一家与我们有着共同娱乐愿景的公司合作。”

腾讯投资好莱坞娱乐工作室布局影视和VR游戏

这项资金投资是更广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Skydance将能接触腾讯在亚洲市场和游戏领域的专长与经验,进一步扩大自己在这些市场中的影响力。

腾讯将联合资助Skydance的电影,并帮助其在中国推广和发行相关电影。这次伙伴关系同时支持其他媒体方面的合作,包括电视,交互式内容和虚拟现实。

腾讯首席战略官James Mitch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kydance正在孕育成功的娱乐IP,尤其是在动作和科幻电影类别,而这在中国尤为受欢迎。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关系将支持Skydance在国际,跨媒体和电视制作领域的扩张,并为腾讯提供可以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引入入胜的内容。”

Skydance涉足的娱乐领域包括电影,电视,动画和游戏。这家公司正在制作最新的《碟中谍》电影(由汤姆·克鲁斯主演,并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Gemini Man》(李安执导》;新版《终结者》(制片热是詹姆斯·卡梅隆,导演则是提姆·米勒);以及由Alessandro Carlon执导的动画电影《Luck》和由Vicky Jenson执导的动画电影《Split》。

Skydance Interactive旗下员工共70人,而他们全部都专注于VR内容,比如机甲VR游戏《Archangel》和《行尸走肉》的VR版本。

来源:1717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