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力挺比特币买卖 未来或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01 16:48
根据之前的报道,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在内的7家全球性银行禁止用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数字加密货币,而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CEO杰克·多西表示,Square不仅将继...

Square

根据之前的报道,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在内的7家全球性银行禁止用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数字加密货币,而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CEO杰克·多西表示,Square不仅将继续支持比特币交易,还要继续深耕相关技术。

去年11月,Square开始支持比特币买卖,但仅限于特定测试人群。本月早些时候,Square彻底开放该功能,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Square买卖比特币。

今天,Square CEO多西(同时兼任Twitter CEO)在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称:“对于我们而言,比特币并不局限于买和卖。我们确信,对于我们这个行业而言,它是一项革命性技术。我们希望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来了解它。”

其实,杰克·多西以前也发表过类似的言论。当Square正式向其Cash App客户开放比特币交易时,他表示,该公司将比特币视为一条通向所有人的、更宽广的长期金融路径。

由此来看,不久之后,Square很有可能将拓宽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线。MarketWatch的报告表明,像Square这种依托支付处理服务获取收益、又想推出app以接受比特币的公司,可能将推出帮助商家接受比特币的app,或将此功能添加到其目前的销售点(PoS)产品中去。

与此同时,分析师杰夫·坎特维尔周二的一篇报道预测,Square可能最终会将其Cash App改造为一个类似于“coinbase”的交易平台。

如果说Square之后确实推出了加密货币交易所,那么它将立即与Coinbase竞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