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失常发笑 吓坏多名用户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08 15:58
智能音箱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而其中的一些小彩蛋也常常给用户带来惊喜。就在最近,风靡欧美的智能音箱Echo却毫无预兆地给用户带来了惊吓。

5

智能音箱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而其中的一些小彩蛋也常常给用户带来惊喜。就在最近,风靡欧美的智能音箱Echo却毫无预兆地给用户带来了惊吓。

近日,亚马逊Alexa(预装在亚马逊Echo内的个人虚拟助手)设备所有者称其会发出 "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一些用户说,他们的音箱Alexa在完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大笑。

据BuzzFeed网站报道,一名用户试图将家中的灯关掉,但Alexa反复将灯打开,最终还发出“邪恶的笑声”。另一位Echo Dot的老板说,他们让Alexa在早上关掉闹钟,她的回应时发出“像女巫一样的”笑声。

Alexa在许多语音激活设备中都有一个预设的笑声,这可以通过问:“Alexa,你怎么笑?”来提示。

对此,亚马逊进行了一番调查,其中亚马逊的一位代表证实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公司正着手修复。“我们已经了解该问题,并在努力修复它,”他说。

目前有最新消息称,亚马逊方面已经对该音箱软件进行升级,修复了这一问题。

亚马逊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命令短语修改成‘Alexa,你能笑一笑吗?’这样一来误听的概率就会降低,我们已经禁用‘Alexa,笑一笑。’这样的短命令。”听到命令时Alexa会直接发笑,现在调整了,它会先说“当然,我能笑。”然后才发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