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万达网科布局区块链 Twitter将“准直播”世界杯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12 17:52
今天有消息称万达集团与新西兰区块链公司Centrality NZ达成合作。万达方面对《一线》回应称与Centrality NZ达成合作的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并表示本次合作不涉及任何ICO,...

国内新闻

万达网科与新西兰区块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不涉及ICO

万达网科

3月12日消息,今天有消息称万达集团与新西兰区块链公司Centrality NZ达成合作。万达方面对《一线》回应称与Centrality NZ达成合作的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并表示本次合作不涉及任何ICO,是双方在区块链技术、社区和人才的合作,以及后期的商业应用落地合作。

针对此次合作,万达网科方面对《一线》表示,“区块链是颠覆性的‘价值互联网’的核心底层技术,在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有很多OMO(线上线下融合)场景适合区块链技术作为数字化改造的基础架构,而Centrality NZ是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合作伙伴,他们的PL^G底层区块链公链技术非常适合很多万达的场景。”同时万达网科方面进一步表示此次合作不涉及投融资。

趣店去年营收增231%至47亿元,大力布局汽车新零售

趣店

3月12日,中国科技金融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趣店集团2017年全年总收入达到47.754亿元(7.340亿美元),相较2016年的14.428亿元增长231.0%;净利润达到21.645亿元(3.327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5.767亿元增长275.3%,总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超过200%的增长。公司股东摊薄后每股收益达到7.09元(1.09美元),上年同期为1.97元。

年报同时披露,作为2017年度重要战略,趣店集团在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布局汽车新零售业务,并于上市后正式上线汽车新零售项目大白汽车。至此,趣店集团消费分期传统业务和汽车新零售业务的双引擎战略正式推出。

国外新闻

Facebook首次获得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独家转播权

Facebook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在其平台上独家转播25场下午的大联盟比赛。

这是美国职棒大联盟首次同意在Facebook平台上独家播放常规比赛。Facebook一直在建立体育赛事的直播服务。大联盟称,联盟管理者一致同意此次与Facebook的合作。大联盟和Facebook均未透露合作协议的财务条款,但据知情人士称,交易价格在3000万美元到3500万美元之间。

亚马逊对印度寄予厚望 视频服务将增加更多印度内容

亚马逊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的两名高管表示,亚马逊的视频服务将考虑在印度增加更多本地内容,以便与众多全球和本地公司竞争以及在新生的在线流媒体市场占据更大份额。

亚马逊视频服务全球副总裁蒂姆-莱斯利(Tim Leslie)周六晚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在印度市场推出一年后,亚马逊对原创印地语节目和电影库的投资开始收到成效,印度已经成为其Prime Video服务增长最快的市场。莱斯利当天在孟买参加了India Today Concalve 2018大会。

亚太内容负责人詹姆斯-法雷尔(James Farrell)说,除了印地语节目和宝莱坞电影之外,Prime Video还一直在扩充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等印度南部语言的电影内容。

Twitter将“准直播”世界杯 另买下美足联版权

Twitter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Twitter将和福克斯体育频道合作转播世界杯,在网站提供大量内容,包括第一时间观看精彩的进球画面。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Engadget报道,2018年俄国世界杯不久将举行,而在美国市场,福克斯体育频道获得英语转播权,福克斯将和Twitter网站紧密合作,提供各种网络内容。

在这次合作中,Twitter以及福克斯公司将会在进球两分钟之后迅速向网络用户提供精彩画面,这相当于提供了“准直播”服务。毋庸置疑的是,此次和福克斯公司合作播出世界杯,对推特的体育赛事直播业务将是一个重大推动。

融投资

新零售品牌连咖啡获1.58亿元B+轮融资 启明创投领投

连咖啡

3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新零售品牌连咖啡Coffee Box宣布,近日已完成1.58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高榕资本跟投。几方均未透露投资占比。

对于之后的规划,连咖啡CEO张晓高表示,2018年连咖啡将开启快速规模扩张,要真正的做到“传情达意,无处不在”。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连咖啡此前先后获得过来自于钟鼎创投、星创投以及上市公司华策影视的投资。

资料显示,连咖啡是新零售品牌之一,基于微信公号“连咖啡微服务”搭建了预订和运营体系,强调咖啡基于人际关系的分享和流转。

极米科技获超6亿元融资,百度、经纬中国等联合投资

极米科技

3月12日消息,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科技获超6亿元融资,百度、经纬中国、四川文投、赛领资本、博将资本、磐霖资本、鲁信创投、基锐资本等一线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创始人透露,这笔融资将用于极米无屏电视和激光电视的研发,极米将加强产品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并扩展在内容方面的优势,持续构建和巩固其在市场竞争中的壁垒,进一步扩大极米无屏电视的市场份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