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微信公众号上线自动注销机制 Facebook计划5月初推出VR头显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17 17:21
3月17日消息,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将启动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机制,210天内不活跃的非认证号将被自动注销。

国内新闻

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

美团点评

3月17日消息,美团点评通过内部邮件,宣布正式任命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担任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大零售事业群B2B事业部。

美团点评表示,期待陈旭东带领B2B事业部更好地服务商家,通过为小微商户提供以科技为核心的服务,帮助商家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传统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业内人士认为,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将有助于美团点评在餐饮B2B方面展现优势,打造更加完善的餐饮生态圈。

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机制将上线 210天不活跃非认证号将被注销

微信公众号

3月17日消息,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将启动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机制,210天内不活跃的非认证号将被自动注销。

官方表示,将直接改善其占用用户以及平台的昵称和微信号等资源的情况,满足各位小伙伴对长时间不使用帐号注销的需要。据了解,在收到站内通知之后的14天内,用户若登录过帐号,或者调用过帐号接口,帐号就不会被冻结,反之就会被注销。

国外新闻

云计算公司Zuora提交IPO申请 拟募资1亿美元

Zuora

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硅谷的云计算公司Zuora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1亿美元资金。

Zuora已发布针对云计算提供商的计费服务产品,可自动完成计量、定价和计费的全过程,该公司的投资人包括黑石集团和私募公司Benchmark等。Zuor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左轩霆(Tien Tzuo)曾是Saleforce.com的早期员工之一,离职前担任首席营销官。离职之后,左轩霆创办了Zuora。他一直倡导新闻产业应采用订阅模式。

Zuora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ZUO”。

Facebook计划在5月份推出Oculus Go VR独立头盔

Facebook

3月17日消息,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Variety)从多位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Facebook将于5月1日的F8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Oculus Go独立虚拟现实(VR)头盔。Facebook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Oculus Go基于与三星Gear VR头盔相同的软件,这意味着它将可以提供数千款VR游戏和360度视频体验,包括来自Hulu、Netflix和HBO的应用。但与Gear VR不同的是,Oculus Go将显示器和所有计算能力直接集成到头盔里,省去了使用手机或个人电脑接入虚拟现实的需要。

苹果突然宣布将于3月27日发布学生版新iPad

6

3月17日消息,苹果昨晚意外地突然宣布将于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23点 ),在芝加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

芝加哥距离苹果总部库比蒂诺相当远,会场也并非剧场、礼堂、会展中心之类的,而是一座高中,确切地说是 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the 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 。

苹果在邀请函上打出了“Let's take a field trip”的口号,而根据新浪科技获得的中文版邀请函,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 “同学们,来次课外活动吧。”苹果同时表示: “我们给广大师生准备了一些有创意的新想法,快来一起听听。”苹果还在邀请函上使用古典花体字,绘制了一个苹果LOGO。

融投资

从电商升级文化生活平台,东家完成1.1亿B轮融资

东家

近日,东家已完成了1.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基金领投,A+轮领投方复星集团继续跟投。

成立于2015年的东家一直秉承以“让传承成为潮流”为宗旨,致力于让东方美学融入生活点滴,让文化通过生活表达。正式这种文化定位,让东家不论是在用户层面还是资本市场都显得独树一帜。

文化的传承首先体现在针对手艺匠人的深耕探索,东家目前针对匠人手作电商的挖掘,已经使其成为非标品电商领域的领头羊。上线至今东家团队已经在全国各地接触超过3万个手艺匠人,目前平台已经有超过5000名匠人入驻,其中超过65%的匠人是80、90后。

Meida Lab孵化区块链创企Eximchain获两千万美元融资

Eximchain

3月17日消息,Eximchain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行业的区块链初创公司,成立于2015年,该公司宣布已经获得了一笔2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领投方是来自中国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FBG Capital,参投方包括INBlockchain和香港投资公司Kinetic Capital。

该公司来自于麻省理工学院Meida Lab,他们表示,将利用这笔最新融资继续开发自己的公有链(由私人智能合约提供支持),为供应链行业里的各相关方提供数据记录、交易和数据分发解决方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