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Linux、英伟达Tegra Magic Leap推出SDK和开发者门户VR/AR

砍柴网 / 映维 / 2018-03-20 10:51
2017年12月20日,Magic Leap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为市场带来了其首款产品——Magic Leap One 创作者版。现在,Magic Leap宣布进一步的动作,在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公...

2017年12月20日,Magic Leap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为市场带来了其首款产品——Magic Leap One 创作者版。现在,Magic Leap宣布进一步的动作,在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公布了其创作者门户Creator Portal和Magic Leap One的软件开发工具包Lumin SDK,印证了映维网昨天的猜想。

Creator Portal是一个为Magic Leap开发者提供工具、文档、学习资源、技术支持的平台。Magic Leap表示这些工具和资源有利于开发者深入Magic Leap空间计算,并在Magic Leap平台创作下一代人机交互产品。

今天公布的Lumin SDK目前还属于技术预览版,你可以在Magic Leap网站下载对应的UE4或Unity版Lumin SDK。根据SDK可以确认Magic Leap One拥有以下特性:

头部定位追踪眼球追踪手势及手部识别房间扫描空间音频语言输入六自由度手柄支持Vulkan和OpenGL

Magic Leap One的操作系统细节也已公布,叫Lumin OS,是一个基于Linux、AOSP(安卓开源项目)的深度定制系统。Magic Leap One搭载的图形处理芯片是英伟达Tegra,Magic Leap也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款定制化的图形调试工具“Tegra Graphics Debugge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