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移动办公安全性 黑莓与微软走到了一起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20 15:52
在自家的智能手机梦想破灭之前,黑莓和微软可能一直是死敌,但现在他们成为了紧密的盟友,因为他们现在开始专注于服务。日前,黑莓宣布和微软公司合作推出BlackBerry Enter...

6.webp

在自家的智能手机梦想破灭之前,黑莓和微软可能一直是死敌,但现在他们成为了紧密的盟友,因为他们现在开始专注于服务。日前,黑莓宣布和微软公司合作推出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服务。

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解决方案通过激活BlackBerry Dynamics和Microsoft Intune来保护应用程序。在确保数据加密和文档完整性,且部署了常规的防数据泄露情况下允许用户分享文件。

微软最重要的软件市场是企业领域,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办公软件或是行业软件,上述合作表明,企业员工对于智能手机的安全性正在提升。

微软和黑莓安全服务的主要市场群体,包括了商业银行雇员、医疗健康行业,法律行业,政府工作人员等。

这其实不是黑莓与微软的首次合作,黑莓还有将其安全平台放到微软的Azure云平台上,包括BlackBerry UEM Cloud、Workspaces、Dynamics和AtHoc服务,微软认为此举有助发挥各自的优势,为用户在移动办公上带来更高级别的使用体验。

黑莓现在已通过对外授权品牌,让第三方厂商推出黑莓手机,自己则专注在安全软件和服务的提供上,这个转型成功让黑莓扭亏为盈,为此作了很大贡献的黑莓现任CEO陈守宗也因此被公司董事会延长了任期。而微软如今已接近放弃其Windows Phone平台,同样转向为移动平台提供软件和服务。

微软和黑莓宣布了合作消息之后,给黑莓股价带来利好,导致股价大幅上涨了5%。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