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砍600万台iPhone X产量 准备推出新配色提振销量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26 15:11
近日,有消息显示,苹果再次将iPhone X产量下调,2018年上半年,iPhone X的产量减少600万台,曾经苹果为这款OLED设备制定了宏大的生产目标,到目前为止却已经下调7500万多...

6

近年来,苹果iPhone出货量出现了多年的停滞,特别是国内手机市场,在国产手机的轮番轰炸下,市场表现越来越低靡,甚至在中国手机销量榜上,勉强维持在第五的位置。近日,有消息显示,苹果再次将iPhone X产量下调,2018年上半年,iPhone X的产量减少600万台,曾经苹果为这款OLED设备制定了宏大的生产目标,到目前为止却已经下调7500万多万台。

不过有消息称,苹果在下调iPhone X产能的同时会推出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 X供用户选购,很可能是腮红金版本,这无疑也是想要通过推出新配色再来激活iPhone X的一波销量。

不过并没有证据表明这个新配色一定是腮红金,爆料大神@Onleaks也曾经透露,苹果正在准备中国红配色,但并没有明确证据。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开始量产新的配色,如果没有意外,新的色彩有可能在两个个月之内上市发售。

iPhone X是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采用了OLED屏幕,支持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升级幅度明显,但其在去年推出时只有深空灰和银色这两个配色,在配色方面比其他系列的iPhone要少。

也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推出新配色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 X的销量,其高售价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新配色不太可能对iPhone X的销量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3月份即将结束,苹果在举办完春季发布会之后,6月份的WWDC 2018谢幕紧接着就是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了,据消息称今年苹果将会在秋季发布会中推出至少两款iPhone X手机,其中会包括一款廉价版本,你期待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