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nap公司再裁员100人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3-30 14:02
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正在进行又一轮裁员。这次削减主要集中在其广告部门。Snap公司向媒体证实,该公司裁员约100名员工。

据彭博社报道,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正在进行又一轮裁员。这次削减主要集中在其广告部门。Snap公司向媒体证实,该公司裁员约100名员工。

这是Snap今年仅仅3个月以来的第三轮裁员。了解内幕的人士表示,这是去年实施的重组计划的最后一轮裁员。该公司之前裁掉了部分工程和内容团队的工作人员。

“这些变化反映了我们的看法,即我们团队之间更紧密的整合和更紧密的协作是我们的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首席战略官Imran Khan在向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虽然这个过程要求我们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严格控制我们的团队结构总是与我们的目标保持一致,这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

Snap在去年3月启动了IPO,并发布了包括AR滤镜、AR眼镜Spectacles在内的一系列产品。但在核心业务上,该公司去年遇到了一定的麻烦。Snapchat一直在败给其同类竞争对手Instagram。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