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方舟公园》售价公布,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VR/AR

砍柴网 / 17173 / 2018-03-30 16:56
《方舟公园》是一款重沉浸的多人冒险探索类VR游戏。这个主题公园带领你走进恐龙世界,在身临其境的环境里近距离接触上百种恐龙和其它远古生物。

基于《方舟:生存进化》IP开发的恐龙世界探险VR游戏《方舟公园》,已确定将在本月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同时蜗牛数字官方还公布各版本的具体售价。

此次发售的《方舟公园》包含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韩文的字幕及全程语音版本,并同步上架Steam、Oculus Rift、PSVR三大平台。玩家可以购买数字版、游戏光盘,发售首周还将开放限定版抢购。

其中,3月22日发售的《方舟公园》Steam版包含数字基础版、数字豪华版。除《方舟公园》游戏软件之外,数字豪华版将提供专属恐龙皮肤1套、男女各2套服装。此外,《方舟公园》Oculus数字基础版售价与Steam版本相同,但不提供数字豪华版的销售。

表1:《方舟公园》Steam版售价.jpg

方舟公园Steam版售价

图1:PC豪华版专属装备.jpg

Steam《方舟公园》豪华版特典内容

此外,同期发售的PSVR版《方舟公园》,也公开了中国香港、日本、欧美各版本售价。

表2:《方舟公园》PSVR版售价.jpg

PSVR各地区售价

图2:Park-PS4-封面封底.jpg

PS VR《方舟公园》光盘版包装封面

据官方透露,PSVR基础版、豪华版包含《方舟公园》游戏软件,其中豪华版本还包含“霸王龙骨架坐骑”及“猎人套装”限量特典;此外,购买《方舟公园》基础版或豪华版的PS会员将获赠“沙漠迷彩”人物外观。

图3:限制特典:霸王龙骨架坐骑+猎人套装.jpg

PS VR《方舟公园》豪华版特典-霸王龙骨架坐骑+猎人套装

关于《方舟公园》

《方舟公园》是一款重沉浸的多人冒险探索类VR游戏。这个主题公园带领你走进恐龙世界,在身临其境的环境里近距离接触上百种恐龙和其它远古生物。摆脱了传统剧情模式的束缚,公园内的所有的情节、插曲都由你自己的行为而致。多人冒险与朋友一同分享与史前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惊喜与快乐。丛林,沼泽,山峦,平原,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宏伟场景,共同构建出了一个充溢着原始魅力的史前浩瀚世界。

来源:1717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