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Go将增加USB存储,但刚上市时暂不支持VR/AR

砍柴网 / 黑匣网 / 2018-03-31 15:51
用户可以把存储设备连接到头显侧面的micro USB接口中,直接查看媒体内容。

3月27日消息 Oculus技术总监John Carmack日前发推表示,尽管刚上市时暂不支持,但Oculus计划未来为Oculus Go带来USB存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把U盘等存储设备连接到头显侧面的micro USB接口中,然后直接查看媒体内容。

heix <p>黑匣网</p>

通过Oculus Go直接运行存储设备中的文件和视频,就不再需要担心视频画面掉帧的问题。如果采用无线Wifi传输VR内容到VR头显中再进行播放,就很容易出现因网速造成的掉帧问题,影响VR体验。

除此以外,增加USB存储以后,玩家也可以直接在存储设备中添加自己需要的内容和应用,并随身携带。

heix 黑匣网

值得一提的是,Oculus Go还允许开发者把头显的画面帧数从60fps调高至72fps,以及在硬件和软件层面优化CPU和GPU的新解决方案,从而减少发热和电池损耗。

Oculus Go预计于5月的Facebook F8大会上正式推出,32G版本预计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64G版本则更贵一些。  

来源:黑匣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