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麻吉宝内测版下线 李在镕下个月回归三星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31 17:36
3月31日消息,今日“麻吉宝”将内测版下线,其“挖宝ing”主页已变成“正在升级中”,且附有一则《关于麻吉宝内测版产品下线的通知》。

国内新闻

麻吉宝内测版下线 不再支持任务、积分转换等行为

 

6

3月31日消息,今日“麻吉宝”将内测版下线,其“挖宝ing”主页已变成“正在升级中”,且附有一则《关于麻吉宝内测版产品下线的通知》。

通知显示,目前内测版功能仍需不断完善和丰富,即日起,麻吉宝暂时下线。在这期间,不再支持登陆、任务、积分转换等行为,但原有的积分和权益将被保留。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APP的“我的资产”一栏中,麻吉豆被描述成“依托区块链的技术产生”。且“通证”一词也与token的中文翻译之一“通证”撞车。种种内容均让人将麻吉豆联想为一款区块链相关项目。该活动于下午14时左右已经结束。其后,阿里CEO助理颜乔透过朋友圈发布声明,称有关于麻吉宝的区块链报道为“假的”。

西少爷再分家 合伙人袁泽陆疑套现2000万离开

8

3月31日消息,亿欧接到独家爆料称,西少爷联合创始人袁泽陆因与创始人孟兵发生分歧,已套现2000万元离开。

亿欧向西少爷方求证,西少爷官方确认,袁泽陆已经离开公司,并表示祝福“人生的选择很多,袁总有了新的发展方向,除了感谢就是祝福!”关于离开原因和具体套现金额,对方并无明确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西少爷此前刚发布了全球新品牌Bingz以及系列国际化战略,计划于今年内进驻深圳、上海等城市,2019年进驻美国、英国等国际市场。

美的去年营收2419亿机器人占11% 

7

美的集团今日发布2017年业绩。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419.19亿,增长51.35%;净利润186.11亿,增长17.33%;归母净利润172.84亿,增长17.70%。

财报显示,2017年美的主要业务板块中,消费电器987.5亿元,占比41.02%;暖通空调营收953.5亿元,占比39.61%;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营收270.4亿元,占比11.23%。

此前通过大规模并购日本东芝白电、德国库卡、意大利中央空调企业Clivet、以色列高创等公司,美的从一家传统家电巨头转向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

国外新闻

富士康Q4净利润预计为24.6亿美元 同比增长4%

富士康

3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富士康2017年全年业绩的计算,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从而打破了外界有关其净利润将出现下滑的预期。

路透社基于富士康2017年全年业绩的计算,2017年第四季度,富士康净利润达为716.6亿元新台币(约合24.6亿美元),与2016年第四季度的687. 7亿元新台币相比增长了4.2%。根据Thomson Reuters SmartEstimates的调查,此前8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富士康2017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607.5亿元新台币,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

李在镕下个月回归三星 暂时不会公开露面

62

3月31日消息,据韩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Lee Jae-yong)最早将于下月回归三星,将恢复在三星电子的工作,同时负责首尔和水原市办公室的业务。

3月22日,李在镕离开韩国,国外出差,但三星并未披露有关李在镕国外出差的相关信息,一位业内人士称:“李在镕目前身在欧洲,在回韩国之前,他可能还会访问北美。当然,也可能访问几个亚洲国家,总之行程安排具有很大灵活性。”业内知情人士称,他将于4月返回韩国。

三星高管表示,李在镕暂时不会公开露面,而是以低调的方式来监督公司的运营。李在镕回归之后,三星会继续向各个产业积极投资

融投资

游侠汽车获50.2亿B轮融资,由前海梧桐、中创海洋等8家机构领投

游侠汽车

3月31日消息,游侠汽车宣布获得50.2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前海梧桐、中创等8家机构领投。目前共累计融资62.2亿,投后估值122亿。

此次宣布融资的同时,游侠汽车还公布了造车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游侠湖州1+5+1超级工厂的建设情况。今年6月,游侠汽车将完成超级工厂厂房的建设与生产装备的安装,明年6月—9月会完成设备调制,除此之外,其工厂将设有机器人680台。预计,该工厂产能将为20万台车。

据悉,游侠X量产车计划今年10月份产品下线,现所有设计工作已结束,骡子车、工程样车已经完成,进入小批量试制环节,已与300多家供应商签订合作或定点协议;2019年8月预计实现量产,2020年预计销售完成3万台车。

生生物流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协立投资投资

生生物流

近日,生生物流有限公司(简称“生生物流”)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由协立投资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后,生生物流将继续加大设施和人员投入,包括升级仓储中心、新建配送站点、增加物流车辆等,以支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生生物流专注于为生物医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冷链物流服务,公司从2009年创立起即定位:服务生物医药,专注冷链物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20多个省会城市设有区域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在临床试验药品、生物样本和生物试剂物流方面有多年的成功操作经验,累计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了冷链物流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