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新头显!Facebook在曼哈顿为OculusGO开设Pop-up商店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5-20 22:46
Facebook并不是第一家为VR技术设立pop-up商店的公司。

根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在为其新的虚拟现实头显开设一家pop-up商店(游击商店)。

今天,在曼哈顿SoHo购物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将会向访客演示Oculus Go。该设备于本月早些时候在Facebook年度开发者大会期间开始发售,是该公司旗下高性价比VR产品的代表。不像稍早推出的Oculus Rift,不仅售价高达399美元,还需要配备强大的台式电脑;Oculus Go的售价为199美元,不额外需要一台电脑或手机

在商店中,这款头显摆放的方式如同耐克商店中的鞋子一样。Facebook希望在这一天的活动中,把VR变的平易近人,而不是大型商超里高高在上的尖端科技产品。而在此之前,Rift大部分时候的市场策略以及品牌形象(HTC和索尼这样的公司也是一样)都是针对游戏玩家。

在位于纽约百老汇大街503号的Oculus pop-up商店正式亮相的前一晚,数十名记者、“有影响力的人”和其他嘉宾聚集在这里,并体验Oculus GO。

有些人第一次尝试VR,将自己从真实世界中解放出来,尝试任何一种VR体验:有的是体验宇航员的工作生活,有的是把侏罗纪公园和爆米花放在一起,用全新的方式观看恐龙短片……

虽然Facebook刚刚开始其市场推广活动,但其CEO马克·扎克伯格曾经表示,他希望让10亿人对VR感到兴奋。

Facebook并不是第一家为VR技术设立pop-up商店的公司。谷歌去年推出Daydream View头显后,曾在曼哈顿的另一个地方开了数周的pop-up商店,其中展示的还包括其他Google产品,比如Pixel智能手机和Google Home智能音箱。

此外,三星多年来在曼哈顿Meatpacking区拥有自己的实体空间。在那里,人们无法购买Gear VR,但他们可以停下来体验VR冲浪、雪橇和滑雪等活动。

from: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