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电影 道森新片《摩天营救》VR体验将登陆北美特定影院

VR/AR
2018
07/04
17:40
87870
分享
评论

由美国传奇影业出品的动作电影《摩天营救》即将上映,为了宣传该电影,某些选定的AMC影院内将提供一个特别的VR体验。

7月4日至8日期间,在北美地区特定的影院内,顾客将能获得该影片的VR体验,感受道森在电影中的惊险跳跃。

据了解,道森本人已经尝试过这款VR体验了,不过他在推特上承认自己没有通过VR体验带来的挑战,他鼓励人们自己去尝试,并提醒道:“不要往下看!”

《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联合主演。该片故事设定在香港某最高建筑大楼内,某天大楼突然失火,而安保威尔却被怀疑为纵火嫌疑犯。他必需证明自己清白的同时拯救被困在大楼里的家人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13日在北美上映,并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om'sHardware的一份报告指出,NVIDIA的下一代GeForce GPU将包括一个具有足够带宽的新连接器,以支持未来的VR头显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高的刷新率。
VR
本周VR行业事件较多,所以,VR网小编把所有重点给你划出来了:
VR
在过去几年中,军事人员所受到的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毕竟,一个士兵退伍回到家后,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战争”就真的结束了。据统计,大约有12.5%的退伍老兵在服役后患...
VR
几周前,Leap Motion发布了Project North Star增强现实(AR)头显的参考设计文件。该团队现在发布了Project North Star头显组件的更新,增加了一些改进,并添加了Leap Motion控制器。
VR
Lucid宣布与设备制造商合作将其计算机视觉平台集成到双摄像头手机,无人驾驶飞机,笔记本电脑和安全摄像头中。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