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VR头显销售数据在亚马逊大幅下滑

VR/AR
2018
07/09
18:12
yivian
分享
评论

数据分析机构Thinknum跟踪了主要VR头显的销量排名趋势,包括索尼,三星,Facebook/Oculus,以及HTC。他们在报告中指出,各大头显在亚马逊中的各类别排名都出现了下滑。

索尼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对PS平台的vr技术进行了大量投资。psvr最初在2016年10月上市,售价为399美元。设备在一开始的销量相当亮眼,而包含动作RPG游戏《天际 VR》的捆绑包是最为成功。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在2018年2月,这个捆绑包的排名为29,但今天则仅排名100位。

htc vive最初在2016年4月发售,业内人士纷纷宣称这标志着高端VR的到来。这个兼容Windows PC的799美元VR系统令娱乐世界充满了兴奋之情,行业纷纷开始大力研发新游戏和新体验。今天,htc vive销量排名同样出现了下滑。根据亚马逊平台的排名数据,这款vr产品似乎无法为于上周再次宣布裁员的HTC带来增长动力。

三星在2014年推出了价格相对亲民的Gear VR头显,为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了VR。至今Gear VR已经经历了多个迭代,而它们的出货量都相当不错。但是,这款曾经是亚马逊最畅销设备的产品同样没有维持其高光表现,亚马逊上的排名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

Facebook在2014年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Oculus VR。跟Vive一样,最初的Oculus Rift在价格上非常高昂,而且你同时需要一台强大的PC作为支撑。于2017年10月发布的Oculus Go是一款无线VR一体机,无需PC即可帮助你步入VR世界。Oculus Go的售价相对亲民,价格为249美元。这款设备在一开始的评价和销量都相当不错。Oculus Go在5月曾是10大畅销产品之一,但现在它的排名已经跌到近第100位。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我们有报道说Valve的商务主管Jan-Peter Ewert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一次游戏大会上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个比SteamSpy“更好的”工具。现在我们还了解到更多有关VR活跃用户的信息。
VR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快闪店,这样网购买家就可以在下单之前通过VR头显来浏览商品。
VR
对360度VR全景视频来说,分辨率越高就意味着沉浸的效果更好。高质量的图像让用户更能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且更不易被打破。然而,当图像被实时流化时,用户的体验便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对此,科技公司Docom...
VR
继高端PC VR头显设备之后,新的产品逻辑开始产生,这让许多中国VR硬件厂商瞄准了VR一体机市场。毫无疑问,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的当属PC端设备,虽然体验感极佳,但是整体价格却并不亲民,除非你是骨灰级VR...
VR
近日,Plexus开发了一款VR触觉反馈手套,让用户在VR/AR环境中,可以拥有感受真实、灵活的双手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