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工程师分享如何将游戏移植到Vulkan

VR/AR
2018
07/10
21:07
yivian
分享
评论

亚当·萨维基(Adam Sawicki)供职于AMD RTG的游戏工程团队,他曾帮助过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工作室将他们的3A级游戏移植到Vulkan,而这种经历总是值得与我们大家进行分享。

1.jpg

亚当将自己在这一过程所学习和积累的知识经验转化成一般性的演示内容,并向希望将游戏引擎移植到Vulkan或DirectX 12的用户进行分享。这个演示涵盖了将现有渲染引擎新显式图形API时所遇到的一系列话题,例如这样做的原因,以及与利用Radeon GPU Profiler和RenderDoc等工具进行优化和调试相关的实际事项等等。

不仅如此,在今年5月,亚当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的Digital Dragons 2018发表了主题演讲。AMD现在提供了亚当的PPT演示,以及具体的演讲视频,映维网将此转载过来,方便大家进行学习与交流。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名为eXp Realty的上市房地产商诞生于十年前的金融危机,而他们正在成为业内最耀眼的新兴公司之一,同时是最灵活使用数字技术的用户之一。通过一系列的措施,这家公司正在经历一次真正的指数式增长时刻。
VR
作为Steam平台一年一度规模仅次于圣诞特卖的促销活动,夏季热卖无疑吸引了大批玩家与相关媒体厂商的关注;由此一来,趁机发表一些阶段性的统计数据报告也就显得理所当然——于是乎,Valve顺应潮流放出了回...
VR
自从《The Lab》上线以来,“VR旅行”就成为了广受用户关注的虚拟现实体验主题之一;虽然大多数“只能看不能摸”的体验项目并没有获得太多公众的认可,但对于那些合理引入交互性的VR观景应用来说,来自用户...
VR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标准。免费VR/AR标准的推出基于游戏玩家越来越受欢迎的VR视频游戏以及VR/AR配件市场,该标准的推出将有利有于推进市场增长。
VR
南京,素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为与国际教育接轨,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在教育改革中应运而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