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澳洲原住民文化:《Thalu:Dreamtime》即将上架Viveport

VR/AR
2018
07/18
10:10
87870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对于现如今的VR交互动画来说,“文化探寻”俨然成为了最引人瞩目的主题之一——最近,由Frame VR制作的《Thalu:Dreamtime》再次印证了该项理论,这次登场的主角是澳大利亚西部的原住民群体Ngarluma。

不过,和那些通过全景画面展示原生态生活的“VR纪录片”不同,《Thalu:Dreamtime》在内容方面似乎更注重形而上的“精神世界”——于是,我们可以在这部作品中看到喋喋不休的云彩、俨然不似现实物质构成的飞去来回旋镖以及配色明显不对头的澳大利亚荒野风景。总之,指望能够看到正儿八经的澳洲土著原生态生活基本是不现实的,不过,倘若你想看看疑似有“High起来”经验的制作人能拿出什么样的VR体验,那么《Thalu:Dreamtime》似乎还值得一试。

《Thalu:Dreamtime》预计将在下个月的墨尔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除此之外,这款体验应该会在不久的未来上架Viveport。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在2016年公布以来,“单手控制”始终是Google Daydream最大的遗憾之一——和主流高端VR设备的6DOF双手体感控制套件相比之下尤甚;不过,如今情况似乎出现了转机,“双手操作”对于Daydream用户来说,...
VR
据著名游戏媒体7月16日游研社报道称,著名动画《狼与香辛料》将制作VR动画。
VR
舞者是运动艺术的大师,所以好莱坞常常邀请她们参与大型动捕项目。太阳剧团的简·斯塔福德(Jenn Stafford)就是这样一位舞者:动捕将她的天赋呈现在了荧幕中的《阿凡达》续集。Dancespirit日前采访了斯塔...
VR
Virtual Boy是任天堂第一次对VR技术的尝试,于1995年在美国发售(总销售量77万台)。该产品的设计初衷是为玩家提供立体3D图形,但最后却以失败告终,发布不到一年便停产了。而现在,由于一款新的VBjin模拟...
VR
奈菲尔塔利王后陵是埃及王后谷中最为细致和最有价值陵墓之一。奈菲尔塔利王后陵最初在1904年发现,但由于各种原因,这个景点自50年代以后就不再对外开放。但从现在开始,公众将能通过一项新媒介来访问这个...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