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ightly》发布更新:VR版《神偷》即将上线

VR/AR
2018
07/24
17:10
87870
分享
评论

1.jpg

对于有过十几二十年游戏经验的朋友来说,《神偷》这个曾经在21世纪初流行一时的第一人称动作潜入(外加顺手牵羊)游戏显然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作为最适合VR化的内容主题之一,“全景视野下的‘神偷’”已经是不少VR游戏玩家翘首以盼许久的夙愿;而在如今,这番怨念终于露出了迎刃而解的第一道曙光:

4.jpg

由Portal Studios开发的第一人称VR动作游戏《Unknightly》,在最近迎来了第五次大幅度更新,多种弓箭的引入——包括可以熄灭场景中灯火的水箭,以及可以吸引NPC注意力的噪音箭等等——有效改变了游戏的基本内容;不仅如此,在这次更新之后,我们终于可以把搜刮场景中的战利品作为游戏目标了。诸如此类的更新让《Unknightly》变得愈发像是哪部游戏,熟悉《神偷》系列的朋友想必心中有数吧。

QQ截图20180716175557.jpg

目前《Unknightly》已经在Steam平台上架开卖,售价70元人民币,支持中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许多擅长幻想的VR玩家来说,“触摸幻象”俨然已经成为了他们心驰神往的大目标之一,而在如今,这个愿望似乎可以初步实现了——就在最近,一款名叫《TSUN-TSUN VR》的免费VR应用登上了Steam,尽管看上...
VR
在吹拂着创业风和科技风的硅谷里,这里充满了希望颠覆各种行业现状的初创企业,但有一个行业除外:建筑。
VR
当前我们只研究了符合事实上的“VR Ready”标准的GPU,这是行业参与者之间关于哪些GPU足够强大的VR协议。对于这个估计,我们坚持使用Oculus列表中的GPU ,因为它是最具体的。除了VR Ready标准之外,Oculus...
VR
据介绍,这个体验的名称是Apollo 11 VR,由爱尔兰公司Immersive VR Education创建,用户可以重温阿波罗11号任务,并在月球上迈出第一步。
VR
视频游戏和软件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它将参加即将举行的跨学科教育和技术活动SIGGRAPH 2018。该活动展示了最新的计算机图形和交互技术,并将展示一系列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游戏和产品。Epic Games...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