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 MacBook Pro 过热降频不是 Bug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已经推出了全新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搭载 Intel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不过有用户发现如果搭载的是 i9 等高核心处理器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那么这款笔记本将会出现过热降频的情况,甚至有网友进行实验,结果显示苹果的 MacBook Pro 只有在冰箱之中才会出现全力运行的情况,而现在《消费者报告》撰文指出,苹果新 MacBook Pro 笔记本过热降频是它的一项功能,而不是 Bug。

《消费者报告》的电子测试项目主管 Richard Fisco 表示,由于笔记本先天的体积劣势,因此绝大部分的笔记本的散热性能并不是很理想,更不用说搭载旗舰 i9 处理器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而自己宁愿设备降频运行也不希望 MacBook Pro 等产品因为高温而烧毁。

《消费者报告》称,如果你对于电脑的性能要求十分苛刻,那么其他的高端游戏本或者台式机例如 iMac Pro 都是更佳的选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产品的工艺作为行业的标杆,在一体化的道路上一直以来都是一骑绝尘,但高度集成化也带来了不少问题。前段时间,曾有用户爆料自己的 iPad 进了一个小虫子,无独有偶最近外媒 BGR 编辑 Chris Mills 的 i...
新零售
顶配版 2018 款 MacBook Pro 15 性能表现不如上一代已经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矛头指向了酷睿 i9-8950HK 根本不适合笔记本纤薄的空间。但现在苹果站出来表示这锅他们来背,新版 MacBook Pro 15 寸完全有能力...
新零售
苹果的旗舰智能手机仍在继续主导着市场,而随着今年秋季新机型的推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将进一步巩固。但是,当苹果享受着他们破纪录的成功时,人们不禁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滚动
根据加州车管部门的一项纪录显示,注册的路试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数量中,通用汽车排在第一位,脱离谷歌的 Waymo 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公司则有点厉害,叫苹果。
新零售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