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真的遇“ bug ”了:蜘蛛爬进了屏幕

新消费
2018
07/27
11:3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产品的工艺作为行业的标杆,在一体化的道路上一直以来都是一骑绝尘,但高度集成化也带来了不少问题。前段时间,曾有用户爆料自己的 iPad 进了一个小虫子,无独有偶最近外媒 BGR 编辑 Chris Mills 的 iMac 也翻车了,屏幕中竟然活生生跑出个蜘蛛。

最近这段时间,苹果用户都在谈论最新的 iOS 12 测试版中的 bug ,但 Chris Mills 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遇到了货真价实的一只虫子。

事实上虫子和计算机有着不解的渊源。1947 年 9 月 9 日,美国海军电脑专家格蕾丝 · 赫柏对 IBM 研制的计算机马克 2 号正在进行编程,突然马克 2 号停止了工作。于是她爬上去找原因,结果发现一只小飞蛾钻进了计算机电路里,导致系统无法工作。

格蕾丝 · 赫柏于是就把这只飞蛾粘在工作日志上,写道:就是这个 bug ( 虫子 ) ,害我们今天的工作无法完成。于是,bug 一词逐渐成了计算机程序的专业术语,形容那些系统中的漏洞或问题,人们也开始把排除程序漏洞叫做 "debug"(除虫)。

这就是 "bug" 的由来。它的意思和字面一样,真的就是 " 一只虫 "。

受限于屏幕制造工艺等问题,电子设备屏幕里爬进小虫子很常见,经常有各种网友抱怨自己的屏幕进了虫子。但通常这些虫子都很小,理论上它们可以在面板和屏幕之间找到出路,除非里面的虫子像这台 iMac 里的这么大。

之前网友爆出的 iPad 进虫苹果售后答应退换,不知道这次 BGR 的编辑有没有这么好运。你的数码设备进过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顶配版 2018 款 MacBook Pro 15 性能表现不如上一代已经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矛头指向了酷睿 i9-8950HK 根本不适合笔记本纤薄的空间。但现在苹果站出来表示这锅他们来背,新版 MacBook Pro 15 寸完全有能力...
新零售
苹果的旗舰智能手机仍在继续主导着市场,而随着今年秋季新机型的推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将进一步巩固。但是,当苹果享受着他们破纪录的成功时,人们不禁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滚动
根据加州车管部门的一项纪录显示,注册的路试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数量中,通用汽车排在第一位,脱离谷歌的 Waymo 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公司则有点厉害,叫苹果。
新零售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