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系列全面曝光,标配屏下指纹

新消费
2018
07/30
22:30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随着已经开启的旗舰机型魅族 16 系列的官方预热,尽管还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在预热邀请函也已经发出两次。除了黄章和其他信源对于这款机型的大量爆料之外,由于此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因此在近日其相关细节参数也全面现身,使得这款机型在发布会之前已经展现了大概的轮廓。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 16 采用了一块 6 英寸分辨率为 2160*1080 的 AMOLED 材质屏幕,或将有高通骁龙 710 平台和骁龙 845 两个主控版本,并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2950mAh。

而魅族 16 Plus 的在屏幕尺寸上更大,为一块 6. 5 英寸分辨率同样是 2160*1080 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45 主控,同样有屏下指纹识别模块,以及 6GB 内存 +128GB 存储空间,电池容量提升至 3570mAh,而在成像元器件方面则与魅族 16 保持了一致。

尽管并未采用异型全面屏设计,但是由于边框控制出色,近日有曝光的宣传图中显示其屏占比已经达到了 91.8%。而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这些配置信息来看,魅族 16 系列无疑也已经与同类旗舰机型保持了一直,并且高屏占比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采用也使得其在外观方面的表现极为出色,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工信部曝光了魅族 16 的外观和部分参数,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基本与之前的信息吻合
新零售
魅族 CEO 黄章的爆料估计会停歇一段时间了,此前魅族 16 的官方海报曝光,这款手机被称为魅族 16 年度旗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45、屏下指纹、超窄边框、进化 mBack 等。现在 IT 之家已经收到了魅族 16 年...
新零售
今天,魅族 Flyme 7 体验版发布 2018 年 7 月 24 日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有:个人助理新增快捷功能卡片,智能识屏助你一键识图。
新零售
有消息称,魅族 16 系列将会在 8 月 8 日正式发布,随着时间临近,关于该机消息开始不断曝光。
新零售
7 月 2 日,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魅族 16 会保留 3.5mm 耳机孔,但是未来会考虑逐渐取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