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福利:Telecom Square宣布推出AR导航应用

VR/AR
2018
08/02
14:11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Telecom推出了一款名为PinnAR的完整AR导航应用。

PinnAR使用AR导航来帮助引导用户到达目的地。该应用程序有四种语言。虽然最初设计用于在日本旅行,但Telecom Square的应用程序开发商表示该应用程序会在全世界范围内运行。

开发人员还说,该应用程序非常适合难以阅读地图的用户,或者地址不明确的用户。

PinnAR提供三个主要功能。第一种是光学字符阅读器“Word Scanner”,它可以使用相机扫描标志或其他打印机材料中的文字,以便搜索目的地。这被指出对于不能阅读本地语言的用户特别有用。

第二个功能是AR导航,其中用户AR标记覆盖现实,以引导用户到达目的地。与许多视频游戏导航辅助工具类似,用户只需按照箭头即可找到目的地。

第三项功能使用Google商家信息中提供的信息,让用户检查当前位置附近的各个地方。提供15种不同的类别,包括:火车(车站),公共汽车(站点),餐馆,咖啡馆,酒吧,购物,医院,酒店,自动取款机,便利店,出租车站,休闲,博物馆,电子商店,夜总会。此功能仅适用于Google商家信息支持的位置。

PinnAR应用程序可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并且可以免费下载。Telecom Square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新具有更多功能的应用程序。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从视效工具开发商Foundry到好莱坞电影公司,都在研究一种可以支持导演在片场实时录制CG asset,以及真人实景的技术,以呈现更加完美的AR作品。
VR
AMS公布的二季度财报结果高于预期。更重要的是,这家公司三季度预增营收4.5亿-4.9亿美元,高于分析人士预期(4.3亿美元)。这家公司表示,这是受益于智能手机感知解决方案的推动。
VR
Snap的Spectacles仍然在寻求走向主流,但负责这一业务的硬件副总裁马克·兰道尔(Mark Randall)已经撒手退出。
VR
在公司于2016年被英特尔收购,以色列VR创企Replay Technologies的两位创始人现正开启新的征程,又创办了一家名为XTend Reality Expansion的增强现实公司。据映维网了解,这家公司最近从特拉维夫大学的TAU ...
VR
采用AR技术的目的是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请记住,术语“增强”本身就意味着要添加或增强。因此,消费者可以期望在购物,旅游,娱乐等各种各样的事物上获得增强的现实体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