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新款 Chrome 浏览器:带“影院模式”

新消费
2018
08/06
16: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谷歌近期宣布推出适用于 Daydream VR 设备的 Chrome 浏览器。Google Daydream View 和联想 Mirage Solo 是第一批可使用 Chrome 浏览器的 VR 设备。

Chrome for VR 附带了一项名为 " 影院模式 " 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优化网络视频,以获得最佳的 VR 观看体验。它还具有 Chrome 移动版中的所有功能,包括语音搜索、隐身模式、书签等。

如果你拥有有谷歌 Daydream 设备,则可以直接从主页启动 Chrome 并开始浏览网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谷歌正在为Android P制定一份官方正面面板开孔的支持文件,其中限制了Android P屏幕面板开孔的数量——最多不超过两个。
手机
在苹果iPhone X手机的示范效应下,全世界的安卓手机厂商也纷纷效仿,推出了刘海屏幕手机。这样的“奇形怪状”屏幕设计,给安卓软件开发者带来界面设计挑战。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官方日前通知所有安卓手机...
手机
Android Go 是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轻量级版本。它有进行了许多引擎优化,以便能在低端手机中运行。不过这些优化有时候可能反而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谷歌地图的 Android Go 版自身甚至不支持导航功能。
新零售
可能一些经常关注谷歌动态的机友应该知道,谷歌内部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oogle Fuchsia 的全新操作系统。该系统十分神秘,虽然最终也会选择开源,但现在的关键是,该系统有朝一日可能会完全取代 Android 和 ...
新零售
在欧盟宣布将对谷歌处以 43.4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343 亿元)的反垄断罚款后,这家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和 8 日举办安卓开发者大会,具体地点是加州山景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