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ofo重启红包车 谷歌云宣布支持Nvidia Tesla P4

原创派
2018
08/07
17:3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传阿里将合并饿了么口碑与盒马鲜生 组新公司募资50亿美元

阿里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将送餐平台饿了么、食品和生活方式服务口碑与盒马鲜生进行合并,并为新组成的公司募集30亿美元至50亿美元资金。据悉,此交易对新公司的估值最高为250亿美元,有助于其更好的与美团点评进行对抗。

该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已组建一支特别行动组,专门从事新实体的合并和融资业务。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饿了么与口碑,正在为中国蓬勃发展的O2O市场的霸主地位与美团点评展开激战。消息人士还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新组建的公司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进行融资。该部门还将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新零售业务盒马鲜生。截至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支付宝上线限时拼团功能 商品来自淘宝

支付宝

8月7日消息,近日支付宝悄然上线拼团功能,据腾讯《一线》观察,在支付宝首页底部可以找到拼团页面。

支付宝方面表示,这个功能是“限时拼团”,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商品全都来自不同的淘宝店家,涵盖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拼团价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很多甚至是打5折的降价幅度。目前支付宝的拼团功能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

ofo推骑车最高送99元红包活动 收购未定又要重启补贴大战?

4

8月7日消息, ofo今天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

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用户找到并解锁“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就有机会获得1元-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此外,将“福车”骑行至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奖励。

与送红包相比,该活动颇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味。共享经济分析师刘远举认为,通过红包奖励,企业实质上是想激励用户参与到线下车辆调度中,一方面能降低运营费用,同时也能提高每辆车的使用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国外新闻


谷歌云宣布支持Nvidia Tesla P4,专注深度学习工作负载

谷歌云

8月7日消息,谷歌今天宣布支持Nvidia Tesla P4推论加速器。该款加速器致力于为深度学习推论工作负载提供最高的输送量,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运行现有模型。

除了这些机器学习工作负载,谷歌云用户还可以使用GPU运行需要快速显卡的远程显示应用程序。为此,GPU支持Nvidia Grid。Nvidia Grid是该公司的一款系统,可以使服务器端图形对登录到远程桌面的用户更加敏感,反应更快。因为P4带有8GB的DDR5内存,而且对于整数操作,每秒可以处理多达22太的操作,所以这些芯片几乎可以处理用户向它们抛出的任何问题,满足所有需求。而且因为买一个P4的话至少要花2200美元,所以按小时租用也许值得考虑一下。

软银移动部门或推全球规模最大IPO:最早四季度上市

软银

8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集团考虑以大约900亿美元的估值推动旗下移动运营商业务IPO。

知情人士表示,软银正在与顾问进行沟通,计划在IPO中出售三分之一的股票,价值约为300亿美元。目前的谈判还处于初级阶段,最终估值取决于投资者的反馈。彭博社称,这将使软银移动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知情人士称,软银移动最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知情人士还说,软银希望其移动运营商业务的市盈率能高于竞争对手NTT Docomo和KDDI。软银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融投资


KLOOK客路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红杉资本、博裕资本领投

KLOOK

8月7日消息,KLOOK客路旅行宣布获2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博裕资本领投,TCV、经纬中国、高盛及知名主权基金等跟投。本次融资将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旅游活动和产品体验,巩固KLOOK客路旅行在亚洲旅游活动领域的领军地位,并拓展欧美市场。

此前,KLOOK客路于2017年3月份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微光资本、华创资本追加投资。同年10月份,KLOOK客路旅行宣布获得近6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盛与经纬创投联合领投,并有多家亚洲家族基金跟投。

资产360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海峡资本领投,SIG等老股东跟投

360

8月7日消息,新一代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资产360宣布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此轮由海峡资本领投,SIG等老股东跟投。资金将用于新业务探索,AI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资产360会逐步将不良资产处置流程智能化,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加快产品迭代升级。

据悉,资产360天使投资股东为唯猎资本、东方弘道、险峰长青及58同城姚劲波等,2015年8月获得源码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6年6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近千万美元,由SIG海纳亚洲领投,源码资本、玖创资本跟投。2018年1月份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华融旗下的投资平台华融天泽以及源码资本、SIG海纳亚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支付宝 ofo 谷歌云 软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